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本田Amaze达到1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

2020-07-16 10:53:35来源:

Mahindra XUV500花了大约三年的时间,而雷诺花了两年的时间-这是本田在印度的第一款入门级中型车,Amaze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实现了1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

该车于2013年4月推出,以本田流行的掀背车Brio为基础。该轿车配备1.5升i-DTEC柴油发动机和1.2升i-VTEC汽油,有12种内饰可供选择。期待已久的i-DTEC是本田进军柴油车领域的尝试。和男孩,它还清了!我们真的非常喜欢印度的柴油。

本田在OVERDRIVE Awards 2014

它具有与竞争对手同等的价格,并且是最实惠的本田轿车,在2014年OVERDRIVE大奖中,它还获得了“年度最佳汽车”称号。

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Jnaneswar Sen表示:“这是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的时刻。本田Amaze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十万辆的销售里程碑也证明了其强大的实力。本田Amaze一直是该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使HCIL可以接触到拥有和驾驶本田汽车的乐趣的全新客户。本田公司与Amaze一起进入了柴油车领域,我们要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以及他们对品牌的支持使他们不断壮大。”

本田最近还于今年7月23日推出了Mobilio。

另请阅读:-

2013本田Amaze印度i-DTEC公路

本田Amaze突破了1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以创纪录的16个月时间达到了这一里程碑〜


2014年8月8日,孟买:印度领先的高档汽车制造商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HCIL)今天宣布,其家用轿车本田Amaze已突破1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自2013年4月推出以来,这款紧凑型家庭轿车的销量惊人,因此在短短16个月内就跨越了这一里程碑,并且自HCIL在印度市场成立以来,是HCIL历史上最快的。本田汽车印度有限公司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JnaneswarSen先生宣布了这一新的里程碑,“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自豪的时刻。本田Amaze在印度市场取得了巨大成功,而10万辆的销售里程碑也印证了其强大的实力。本田Amaze一直是该领域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它使HCIL能够接触到拥有和驾驶本田汽车的乐趣的全新客户。本田凭借Amaze进入了柴油汽车领域,我们要感谢我们的客户对他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使品牌不断发展壮大。”随着本田Amaze进入新的市场领域并扩大经营范围,本田汽车印度公司进军该国的柴油车领域.Amaze继续以革命性的1.5L i-DTEC柴油发动机和1.2L i-VTEC汽油发动机为动力成为体现本田最好技术的完美包装,以提供有趣,敏捷,轻松的驾驶,省油,宽敞和安全。该车具有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许多其他功能,确保了本田Amaze在地铁,小型金属车以及2级和3级市场中的行驶均同样平稳。本田Amaze继续在市场上拥有强劲的销售势头,并且随着本田不断扩大的经销网络,具有很大的销售潜力,预计到2014年底,其在150个城市的230家门店将增加至15家。本田天语被领先的汽车杂志评选为“年度最佳汽车”和“年度紧凑型轿车”,并在2013年获得了12项主要汽车大奖。 14.Amaze的完整系列有12种型号-E,EX,S,SX和VX(在汽油和柴油中为手动变速箱,在汽油中为S和VX)。

本田Amaze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卢比5.93十万卢比
排量1498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80最大扭矩(Nm)160
里程23.8 Kmpl
Mahindra XUV500 2019全规格价格(前德里)开始
卢比12.23十万卢比位移2179cc传输
自动最大功
率(ps)扭矩(Nm)32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