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梅赛德斯-奔驰GLC庆典版在印度以508.6万卢比的价格推出

2020-07-18 13:54:26来源: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周一发布了其中型SUV GLC的特别“庆祝版”,以庆祝印度独立70周年。该特别版中最明显的变化是一种新的颜色,即风信子红。该新版本可在全国所有经销商的Mercedes-Benz GLC 300和220d上使用。

该版本提供的另一项重大升级是Garmin Map Pilot SDcard系统,该公司表示将提供准确的地图数据,从而将Garmin导航的优势带到了车辆上。

GLC Celebration Edition的其他升级包括用于后视镜(ORVM)的更具运动感的高光泽黑色后视镜罩,由不锈钢制成的运动踏板和防滑螺柱嵌件,前大灯下方用于进气的镀铬装饰,镀铬后装饰条以及所有门中的LED三点星形徽标投影仪水坑灯。

梅赛德斯·奔驰总经理罗兰·佛格(Roland Folger)说,“庆祝版”将限量生产。他说,之所以要为GLC系列引入此版本,是因为自2016年6月推出以来,这是对其产品系列的重要补充。

“ GLC巩固了梅赛德斯-奔驰在印度豪华SUV领域的强大实力,并已成为该组合中销量最高的SUV。我们希望GLC仍然是我们的主要销量驱动力。” Folger在一份声明中说。

2017年梅赛德斯-奔驰GLC的300种(1,991cc,汽油)股票形式的价格为499.8亿卢比(德里,展厅),而其“庆祝版”价格为51.25亿卢比(泛印度,展厅) 。同样,GLC 220d“庆典版”(2,143cc,柴油)的售价为508.6亿卢比(在印度泛印度展厅),比其库存型号高49,000卢比。

Mercedes-Benz GLC 2020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52.75 Lakhs Displacement1950cc Transmission自动自
动最大功
率(ps)194最大
扭矩(Nm)4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