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生产丰田Supra在2019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前就泄漏了

2020-07-20 13:53:30来源:

2020年丰田Supra跑车在下个月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被完全掩盖了。这款跑车的研发周期很长,五年前首次被认为是Toyota FT-01,但现在将与新BMW Z4共享零件而亮相。

间谍图像显示生产版本在很大程度上保留了该概念。尖尖的鼻子,保险杠上突出的拱形结构和大型的空气坝现在不那么凶悍,但遵循相同的基本布局。前照灯也或多或少相似,只是更大些才更实用,在FT-01的车身彩色部分的前仪表板中部增加了一个新格栅。这个概念的引擎盖上有一个非常突出的V型图案,并带有强烈的尖角。这些线仍然存在,但明显被淡化了。与双泡屋顶相同。引擎盖上的透明面板也缺失。带有复古风格的车身后视镜和涂黑的A柱已被推进。

Supra将基于与Z4相同的架构,但只能作为轿跑车使用。这两款车将在奥地利共同制造,丰田也将从宝马获得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尽管预计在此可产生约335PS的产量。变速箱也将是八速采埃孚(ZF)动力汽车,以及类似主动差速器的类似电子辅助设备,等等。功率较小的四缸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版可以最终添加到产品阵容中。

目前尚不清楚内饰是什么样的,但是在这里也可以预期会有很多零件共享。这将意味着高质量的材料,可能是iDrive信息娱乐系统的版本以及全数字仪表盘。

第四代丰田Supra

Toyota Supra是JDM图标。Supra在1978年至2002年之间有四代前辈可用,最早是Celica的变体,从开始使用开始。此后,随着日本调音文化的发展,它的身高也随之增长。新车至少在纸面上,在最后一辆车离开的地方起飞。

间谍图片来源:超级MKV

宝马Z4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64.9万卢比的排量
2998cc变速箱自
动最大功率
(ps)197最大扭矩(Nm)500里
程12.82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