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2019梅赛德斯AMG A 45和CLA 45防摔罩,获得有史以来最强劲的2.0升发动机

2020-07-21 09:54:08来源:

Mercedes-AMG推出了两款最新车型,即Mercedes-AMG A 45和四门轿跑车双胞胎CLA 45。考虑到它们较低的切入点和紧凑的尺寸,这是表演屋中最受欢迎的两种型号。像其他AMG一样,它们也带有4Matic AWD系统和更强大的S版本。

与常规版本一起查看时,A 45和CLA 45的外观发生了重大变化。首先是带有12个垂直镀铬板条的宽大新格栅,然后是新的双圆顶阀盖。由于采用了喇叭形的轮罩,因此前面板也变得更宽,轴拱也容纳了更宽的车轴。鉴于CLA首先要更宽,这在A 45中更加明显。更具自信的地方是带有鳍片的新前围裙和更宽的前进气口。也有功能性的前分配器和气幕。每种车型的侧面都有新的裙边,后部则有独特的扰流板,根据车型的不同,扰流板可以在车顶或行李箱盖上。有两个双排气管(在S车型上更大)和一个更宽的后保险杠。标准车轮尺寸为18英寸,但可选配19英寸。

可选配AMG气动套件,以提高下压力。这增加了改进的前分离器,并在前裙板上增加了额外的翼片,在后裙板上增加了扩压器叶片,侧扰流板唇和后扰流板(A 45)或更大的高光泽黑色扰流板唇(CLA 45)。夜间包装增加了黑色的光泽细节,同时还提供了镀铬处理。

AMG还对内部进行了修补。轮廓运动座椅以及黑色皮革和微纤维元素等材料均已添加。整个都有红色的口音。A 45 S和CLA 45 S车型采用特殊的黄色元素和AMG方向盘。MBUX信息娱乐系统可获取新的图形和其他驾驶数据,例如圈速计时器,G表等。

预计最大的变化是内幕。这些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4缸发动机,将在其Affalterbach工厂进行手工制造。该引擎将提供两个输出。标准版本将在6,500rpm时产生387PS,在4,750-5,000rpm时产生480Nm。S版本将以6,750rpm的转速输出421PS,以5,000-5,250rpm的转速输出500Nm。有关梅赛德斯-AMG如何进行管理的所有详细信息,请单击此处。它与新型后桥差速器中的AMG扭矩控制配对,该扭矩控制还允许左右分配扭矩,而不仅限于左右方向。AMG对刹车,悬架和减震器进行了调整,转向和排气装置也进行了调整。8速DCT现在是AMG变速单元。A 45的飞行速度从0-100公里/小时升至4.0秒,最高时速达250英里/小时。S版本将加速度数字降低到3.9s,并将最高速度提高到270kmph。对于CLA 45和CLA 45 S,加速时间减少了0.1s,但最高速度保持不变。

所有这些变化使新的A 45和CLA 45变成了真正的蓝色小型AMG,在较大的AMG汽车中​​,可能会有更小的技术,可能会使用更小,更可用的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