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ominion选举两名新董事

2020-07-24 09:54:55来源:

Dominion(NYSE:D)选举了两名新董事,即约瑟夫M.里格比和苏珊N.故事,立即生效。选举使Dominion董事会的规模达到13个。

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F·法雷尔二世说:

“ Dominion欢迎Joe Rigby和Susan Story进入其董事会。该公司及其股东肯定会受益于这些人在公用事业领域近七十年的集体经验,领导才能和客户服务。”

现年60岁的里格比(Rigby)是Pepco Holdings,Inc.的退休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的子公司为大约200万客户提供天然气和电力公用事业服务。从2009年到2016年,他以这一身份任职。他于1979年以前身的身份加入了亚特兰大市电气公司(Atlantic City Electric),加入了该公司的行列,先后担任Gas Delivery副总裁/总经理,Electric Delivery副总裁/总经理,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和首席运营官。

自2014年以来,Rigby一直担任Dominion Midstream GP,LLC的董事。他是South Jersey Industries,Inc.和Energy Insurance Mutual的董事会成员。他是母校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的董事会成员;国家首都地区联合之路的前任主席;并曾在大华盛顿贸易委员会,美国商会,爱迪生电力学院,联邦城市委员会,大华盛顿倡议和华盛顿经济俱乐部的董事会任职。

Rigby拥有Rutgers的会计学学士学位和Monmouth University的MBA学位。

自2014年以来,现年56岁的Story一直担任American Water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为47个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的1500万人提供服务。在南方公司工作31年后,她于2013年加入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Story的职业生涯开始于南方公司,当时是一名核电站工程师。她随后的职务包括南方公司服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南方公司工程和建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以及海湾电力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等。

Story是Raymond James Financial的独立主管。她在社区和行业中的参与包括在美国水联盟,节能联盟和两党政策中心的董事会任职。她还担任电力研究所,莫菲特癌症中心和研究所的顾问委员会以及大费城和新泽西州南部的联合之路的董事会成员。

Story获得了奥本大学工业工程学士学位和阿拉巴马大学伯明翰分校的MBA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