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符合HRC要求的KUKA机器人具有质量保证

2020-07-24 11:56:49来源:

MRK-Systeme GmbH已使用KUKA机器人为高负载量为BMW集团开发了具有HRC功能(人机协作)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它使巴伐利亚州兰茨胡特的工厂能够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方式对曲轴箱进行质量保证。

库卡机器人确保更好的人机工程学

曲轴箱通过传送带输送到工作区中。操作员通过操纵杆控制机器人的运动。KR QUANTEC沿着规定的路径移至外壳,抓住组件并将其带给操作员。操作员使用冷光灯检查曲轴箱。在此期间,机器人将重约30 kg的组件安全地固定在对员工最佳的高度。一旦操作员完成了测试过程,他就将带有外壳的机器人移回传送带,并将外壳放下。然后,通过按下按钮来结束交互式测试过程。为此,员工记录零件是“正常”还是“不正常”。

自2015年以来,这两个系统均已成功运行。遵守周期时间。对于员工来说,工作显然更加愉快。计划中还有两个用于质量保证的测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