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博格华纳双离合器模块提高了长安新型变速器的效率

2020-07-24 13:53:18来源:

博格华纳为长安首款自主研发的双离合变速器(DCT)提供其先进的DualTronic离合器和控制模块以及集成的扭转减振器,该变速器最初可用于EADO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ADO XT和即将上市的CS85 SUV。博格华纳先进的双离合模块具有紧凑的模块化设计,高热稳定性,可扩展的扭矩容量和可调节的启动特性,可在几分之一秒内完成换档,并具有与手动变速箱相当的燃油效率。

博格华纳变速箱系统总裁兼总经理罗宾·肯德里克说:“作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长安是最早开发双离合变速器的国内制造商之一。”“我们很高兴为该项目提供支持,并通过提供我们先进的DualTronic离合器和控制模块来进一步加强对客户的服务。”

博格华纳的双离合器模块通过使用两个湿式离合器分别接合偶数齿轮和奇数齿轮,可实现极快的换档而不会明显中断动力流。该控制模块使用紧凑的电动液压电磁阀来精确调节离合器以及变速器的变速执行系统,以实现动态性能。先进的高能湿式摩擦材料以及经过特殊设计的凹槽设计可最大程度地减少旋转损失,提高耐热性,并在变速器的整个使用寿命内提供高扭矩容量和可靠的运行。集成的扭振减震器通过其低惯性进一步增强了车辆的响应性和发动机的灵活性,同时结合了博格华纳的双离合器模块,方便了系统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