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英菲尼迪QX80专论:一项设计研究,旨在发掘“高档奢华”

2020-07-24 14:53:42来源:

INFINITI推出了QX80 Monograph,这是一项新的设计研究,旨在探索高档豪华车,并标志着INFINITI打算进一步发展其在大型SUV领域的地位。

QX80专论结合了豪华与制高点的表现,并展示了QX80量产车所享誉的高水平空间和实用性。它说明了INFINITI大型SUV的设计将来会如何发展。QX80 Monograph起源于INFINITI位于日本厚木的设计工作室,并在纽约首次亮相,是未来派豪华SUV设计的终极体现。

“ QX80专着代表了对我们外部设计专业知识的详细研究。QX80 Monograph展示了我们在旅途中的豪华和时尚概念,并探索了我们如何在豪华SUV细分市场中增强我们未来的INFINITI产品。”INFINITI总裁Roland Krueger

未来派豪华SUV设计的终极表达

暗示INFINITI大型SUV的前瞻性新设计应用INFINITI的最新签名设计线索以新的规模进行应用

“ QX80专论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以完全不同的方式重新构想INFINITI的标志性设计DNA。我们雕刻出的身体纯净,笔直和水平,肌肉发达,既粗野又性感。一部分是罗丹的思想家,一部分是米开朗基罗。INFINITI的“ carrozzeria”使用了光滑的缎面铜皮,并由超强力的双拱形格栅构成,格栅具有抽象的结构网格,独特而集中的人眼标志性大灯和标志性的挡泥板通风孔。我们的设计师通过寻找INFINITI艺术性的新途径继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

QX80专论暗示了INFINITI旗舰级大型SUV的前瞻性新设计。这个概念以雕刻和艺术的方式运用了品牌的最新设计语言,融合了几何和有机形状,将力量与优雅融为一体,营造出引人注目的精致外观。

QX80专着超过五米长,几乎两米高(包括车顶护栏),并且两米多宽(折叠的后视镜)。由于定义了特征线,因此显得更长,特别是从格栅一直延伸到汽车后部的坚固,笔直的肩线。

前大灯延伸成细灯,围绕引擎盖的前角并沿机翼延伸,从正面和侧面获得独特的照明特征。沿前机翼延伸的灯条在两个前门的前边缘终止于雕刻的后视摄像头。

QX80专着的外观显得更加有力和有目的性,大而实用的挡泥板通风孔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多的空气,侧翼为铝制下巴护罩。底盘盖增强了其SUV的资质,在地板的整个长度上延伸,保护了汽车的底面,并提高了空气动力学性能。

格栅下方的一条薄铝条突出了汽车的宽度,并在每端都装有锋利的LED雾灯,以实现现代高科技外观。在后部,定义的水平线突出了汽车的宽广而有力的光环。宽大的双排气管反映出更尖锐,更细的尾灯的外观,两个排气管之间具有亮黑色的机翼,以鼓励顺畅的空气从汽车后部流出。

车门打开,露出了一体的拉丝铝制门槛台阶,可方便地进出,而前后轮的后部通风孔为设计增添了独特的金属感。这些通风孔还可以发挥重要的空气动力学功能,从轮拱中排出湍流和产生阻力的空气。

QX80专着的设计细节表达了INFINITI的高品质,高精度汽车制造方法。值得注意的是,QX80 Monograph涂黑的A柱与侧窗和挡风玻璃齐平,而弹出式门把手也与车身齐平。这些元素使外观更整洁,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减少阻力和风噪。

毫无疑问的INFINITI标志设计元素来自该公司的最新概念车和量产车。QX80 Monograph具有INFINITI标志性的“人眼”大灯的最新版本,该大灯在汽车前部高高抬起,并且具有更纤细,更清晰的后组合灯。前灯和尾灯的独特钢琴键设计使单个LED元件可以独立点亮,从而提供了最新自适应照明技术的艺术应用。

对INFINITI的双拱形格栅的新诠释更高,更宽,赋予它强大的新外观,而新的格栅网格则暗示了高度的雕塑和技术形式。新的网格增加了视觉上的深度,并具有一系列以格子形式链接在一起的独立雕塑。新月形切割的D柱已经过重塑,其后缘更锋利,更高,增强了QX80 Monograph上半身的水平外观。

QX80专论采用了磨砂效果的油漆面漆,这是基于近期INFINITI概念的积极反馈,效果相似。饱和的颜色和类似缎子的表面均暗示了对下面金属的不寻常处理,与概念周围的光泽铬和拉丝铝元素形成了质感对比。

直辐式两音轮圈(直径24英寸)采用铬黑精加工,并带有对比色拉丝铜元素。车轮的外边缘与轮胎重叠,呈现出26英寸车轮和低调轮胎的外观,以补充QX80 Monograph的比例。

“早期的INFINITI展示车已经与我们的客户开始对话,这使我们有机会谈论该品牌的未来方向。我们倾听了客户的声音,发现他们对INFINITI在2017年及以后推出的大型SUV的期望。QX80专论说明了INFINITI的“功能强大的优雅”设计语言将如何用于将来开发我们的豪华SUV。全球设计高级副总裁Alfonso Albaisa

INFINITI在豪华SUV领域的地位不断发展

INFINITI QX80专论:豪华SUV设计的现代诠释

“ QX80专论探讨了我们计划如何在大型SUV领域迈出一步。对于INFINITI而言,这是一项重要的举措,因为QX80在许多市场(尤其是在北美和中东)受到买家的欢迎。”INFINITI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Francois Bancon

INFINITI QX80专论是对QX80外观设计的前瞻性解释,它提供了该细分市场中汽车所期望的尺寸,实用性和豪华魅力。

作为该品牌最大的SUV,QX80结合了最高的空间和实用性以及豪华和精致的外观,为INFINITI做出了重要的声明。INFINITI的全尺寸SUV可以作为公路上的私人飞机;它满足了目标买家的不屈不挠的需求。

“专论” –重点和详细的研究

QX80专着代表着对单一主题的集中研究-豪华SUV领域的外观设计

INFINITI将“专题”定义为对单个专业领域的详细研究。在这种情况下,《 INFINITI QX80专论》详细探讨了QX80的外观设计在未来如何发展。

QX80 Monograph是该品牌首款具有“ Monograph”命名法的型号。专论研究探索了INFINITI如何开发其汽车的特定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