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拉达·格兰塔(LADA Granta)–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称“最适合人的汽车”

2020-07-24 17:54:41来源:

拉达·格兰塔(LADA Granta)在RBC“面向人类的产品”评级中排名第二,被评为俄罗斯最佳汽车。

该杂志列出了俄罗斯公司或企业家创造的产品和服务清单。强制性条件是列表中的所有产品均应面向普通人群;因此,没有考虑国防和航天工业以及重工业的产品。

LADA Granta是该评级的30位参与者中唯一的车辆。加拿大皇家银行的记者对这种模式进行了如下描述:“ AVTOVAZ的另一款低成本汽车于2011年投入生产,并取代了工厂的最新经典车型-LADA“七”,以及萨马拉和卡利纳。低价和良好的技术特性相结合,使该车成为真正的畅销车:2013年,2014年和2015年,LADA Granta成为俄罗斯销量最大的汽车。总共售出了52万辆汽车。

评级制定者注意到,他们用来计算最终得分的三个关键指标是吸引观众的速度,平均每月收入以及为该产品获得的专利和证书的数量,包括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