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依维柯与Stralis NP在卡利亚里举行的七国集团运输部长会议开幕式上,并提出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

2020-07-25 11:54:47来源:

6月20日,星期二,依维柯参加了G7allery展览的开幕式,该展览致力于创新,展示了适用于基础设施和运输领域的可持续发展最佳项目。G7 Transport的开幕活动是由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部推动的,呼吁实践“很高兴与G7见面”,该实践收集了400多种最佳实践,其中有7项是最佳实践。

依维柯与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输部的代表以及主要的机构和私人利益相关者一起介绍了其对交通运输未来的愿景。带有液化天然气(LNG)的Stralis NP的出现证明了依维柯致力于开发替代燃料和运输技术以优化燃料消耗的承诺。Stralis NP专为长途运输而设计,可提供长达1,500公里的自主权。当使用生物甲烷时,它可以减少32%的NOx排放,99%的PM和95%的CO2。

CNH工业公司欧洲,中东和非洲和亚太地区机构关系主管Michele Ziosi解释了依维柯在以下参与机构在场的立场:“运输世界的未来在于天然气的发展。依维柯一直是甲烷技术的先驱,数十年来一直是欧洲替代牵引车的领导者。新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开发,例如无人驾驶和排的解决方案,是未来运输可持续性的进一步支柱。”

依维柯是唯一提供全系列天然气模型的制造商,从轻型商用车到重型长途卡车以及公共汽车。该品牌是商业运输领域中第一个了解天然气潜力的制造商。它期待着2016年在北京举行的G20能源部长级会议上的一些最重要的建议,该会议认识到天然气可以是排放量较低的化石燃料,并且在迈向低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可以发挥重要而有效的作用。气体排放能源的未来。依维柯还预计,去年发布的欧盟通讯“低排放机动性战略”指出,重型车辆的液化天然气对欧洲具有战略意义。它还为我们今天面临的大多数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本地空气质量及其极低的NOx和PM排放量以及噪音。此外,《替代燃料基础设施指令》(DAFI)(2014年4月)预见了欧洲替代燃料/牵引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通用技术规范的发展,其中包括CNG和LNG加油站的技术规范。

为筹备G7运输,6月12日,在基础设施和运输部的推动下,运输和物流领域的专家会议在罗马举行。讨论涉及以下主题:环境,经济和社会可持续性,用于交通运输的远程信息处理和用于车辆连接的“智能道路”以及未来的移动性。德尔里奥部长结束了讨论,会议结束后,他登上了Stralis NP,这是环境和经济可持续性的一个典范,现已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