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room推出Orange Book价值:任何二手车的价格搜索引擎

2020-07-26 09:52:45来源:

橙皮书的价值将衡量任何二手车的公平市场价值

如果您打算出售或购买旧汽车,摩托车,踏板车,甚至是自行车,则可以查看Orange Book Value。印度最大的在线汽车市场之一Droom今天推出了Orange Book Value(OBV)目的地网站。它还在Android和IOS平台上启动了OBV应用程序。

Orange Book Value的目标网站和应用程序涵盖了所有汽车领域,包括汽车,摩托车,踏板车,自行车,甚至飞机。这些平台为用户提供了二手车的正确市场价值。用户还可以下载和共享定价报告。并且所有这些服务都是免费提供的。

要使用这些服务,所有用户需要做的就是访问www.orangebookvalue.com。该网站具有方便且用户友好的布局。用户可以在网站上查看二手车的最终价格,也可以在各种社交网络平台上与想要共享的指定人员共享。该应用程序还具有易于使用的功能。

谈到这种独特的服务,Dro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ndeep Aggarwal先生说,“橙皮书的价值”是印度第一个也是唯一的算法价格引擎,可以衡量二手车的真实市场价值。他还补充说,这标志着印度整个汽车行业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天。他还告知Droom在过去的七个月中已成功生成了超过7200万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