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三菱扶桑宣布“ Hap Seng卡车经销”作为马来西亚FUSO产品的新总经销

2020-07-27 14:55:04来源:

戴姆勒卡车的子公司三菱扶桑卡车和公共汽车公司(MFTBC)宣布,将任命Hap Seng Trucks Distribution作为其马来西亚FUSO产品的新总代理(GD),取代梅赛德斯·奔驰马来西亚有限公司。Bhd(MBM)作为批发分销商。

签字仪式于4月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三菱扶桑由戴姆勒商用车东南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Hilse先生代表。公司:“东南亚是FUSO的重要地区,我们致力于为马来西亚本地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产品和服务。将客户的奉献精神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对于我们来说,找到一个强大的本地公司是很自然的一步。通过Hap Seng Trucks Distribution,我们找到了在商用车业务方面具有宝贵经验的可靠合作伙伴。”

合生卡车经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罗兰·施耐德(Roland Schneider)先生:“我们自豪地宣布,成盛卡车经销将成为FUSO马来西亚特用车的新GD。作为一家具有扎根于当地的企业,并在CV行业拥有40多年的经验,我们与客户建立了紧密的信任关系,并很高兴与戴姆勒(Daimler)合作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发展。”Schneider先生在戴姆勒商用车领域拥有28年的经验,并将领导Hap Seng的商用车业务部门。

FUSO在马来西亚拥有超过25年的业务。自2005年以来,MBM CV一直是FUSO产品的总经销商。它目前的产品组合主要集中在轻型和中型卡车,这些卡车是由日本MFTBC作为完整的组合件(CKD)交付的。

转移到当地总经销商是戴姆勒致力于客户的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允许戴姆勒的业务部门专注于各自客户的需求。此外,自2016年以来,戴姆勒开始在全球主要地区建立专门针对商用车的区域中心,以加强与当地市场和客户的关系。

Hap Seng Trucks Distribution是Hap Seng Consolidated Berhad的一部分,该公司是在大马证券交易所(Bursa Malaysia Securities Berhad)主要市场上市的马来西亚上市公司。作为一家拥有六个核心业务(种植园,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信贷融资,化肥贸易,建材,汽车)的多元化企业集团,以及戴姆勒卡车本身的主要车队拥有者,Hap Seng十分了解当地客户的需求。Hap Seng在商用车领域拥有40多年的经验,是戴姆勒公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完全致力于马来西亚的CV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