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比亚乔将于2020年以Aprilia品牌推出新款160cc Maxi-Scooter

2020-07-27 15:54:59来源:

在意大利开发了Aprilia 160 cc大型踏板车,但它也得到了印度工程师的重要支持

比亚乔(Piaggio)正在为印度开发一款功能强大的新型160cc最大踏板车。根据最近的报道,踏板车正处于发展的最后阶段。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Piaggio将于明年初以Aprilia品牌推出该产品。这款新型的踏板车已在意大利开发。

样式,功能和底盘也由意大利工程师设计和开发,但也得到了印度工程师的重要投入。该公司从其MP3踏板车系列中汲取了设计灵感,但几乎90%的样式和设计都已经完成,从而牢记了印度消费者的需求。

即将推出的踏板车将由相同的155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也为Vespa SR 150(以及变速箱)提供动力。但是,引擎将进行不同的调整,它将是BSVI就绪单元。比亚乔(Piaggio)决定给它一个不同的标识,因此决定将其命名为160cc踏板车。

话虽如此,目前尚无即将推出的踏板车的其他详细信息,但希望它会是高级产品,因此它将在明年终于在这里推出时定位在Aprilia SR150之上。踏板车不仅功能强大,而且可以同时提供实用性。在Burgman 125在印度迅速流行并建立自己的品牌标识之后,Piaggio肯定从铃木学到了一两件事。

就款式而言,预计即将面世的超级踏板车将具有气势磅front的前围裙和成比例的挡风玻璃,以保护骑手免受风吹。我们怀疑踏板车是否会像我们在欧洲的大型踏板车中发现的那样分裂。

但是,它肯定会获得较长的轴距决斗前灯和尾灯设置(最可能是LED单元)和全数字仪表盘。您还可以期待一些其他功能,例如USB充电端口。踏板车还将标配前盘式制动器和单通道ABS,以确保骑手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