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掀背尾门是亮点 奔腾B70尾部官图曝光

2020-08-10 13:35:46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公布了奔腾B70(参数|询价)尾部官图。据悉,新车是无限方程FMA架构下的首款车型,采用奔腾全新家族式设计,或将于今年内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就最新公布的官图看,奔腾B70的亮点之一是采用掀背尾门,其开口位置越过了C柱,与凌厉的车窗形成了呼应;同时溜背式的车身加上掀背设计,让奔腾B70兼具头部与后备厢空间的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外,奔腾B70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细长的线性LED尾灯起于下装部分车身与车尾连接处,竖向直线上行至上装连接处,90°转弯横向而行形成一条笔直的横线,将整个车尾一分为二,至车身与车尾连接处再次下行,形成良好的对称效应。这让整个尾部更具整体感的同时,与前脸呼应,使其车尾极具辨识度。

汽车之家

结合此前公布的官图来看,奔腾B70外观设计采用“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的设计语言,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74颗上长下短排列的雨幕样式中网,搭配两侧“戈”型LED大灯组,营造出一种独特美感。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同时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平整的门板及平直的腰线,展现出了奔腾B70修长而挺拔的侧面造型。更多关于内饰及动力的信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编辑点评:

奔腾品牌目前已像红旗一样在一汽集团内部独立,这使其在新车推出节奏上速度明显加快。而离上市不远的奔腾B70在内饰、空间、动力、智能、安全等方面都有独到之处,不仅扩大了奔腾旗下产品阵容,还有望助力奔腾销量提升。奔腾B70接下来该给人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宋爱菊)

掀背尾门是亮点 奔腾B70尾部官图曝光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官图更多精彩内容:行情分析国内谍照新车效果图/假想图>>汽车之家新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