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2020-08-24 20:01:27来源:车讯网

8月22日至23日,有着“B级车新标杆”之称的第十代索纳塔遇见江南水乡苏州,在苏州悠方广场核心商圈,为当地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突破期待的视觉潮流盛宴。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硬核实力诚意政策第十代索纳塔吸睛无数

作为北京现代的门面担当,第十代索纳塔运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诞生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是一款集时尚动感设计、出色运动性能与智能安全科技于一身的旗舰车型。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这款聚焦自耀不凡新生代,旨在为其提供风范车生活的魅力座驾,凭借兼容空气动力及美学设计,在国际上屡获大奖,以高颜值顺利出街。但其过人实力不限于此。如果说拥有着双12.3英寸超大智慧连体双屏显示系统、64色炫彩氛围灯,JBL高级品牌音响和第三代智能网联平台等配置的第十代索纳塔为用户构建了数字化的舒适驾乘空间,那么23项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加入,将持续为用户出行赋能,打造全场景的安全车生活。此外,第十代索纳塔还将提供2.0T+8AT/1.5T+7DCT两套动力组成。其中1.5T车型还将搭载全球首创CVVD技术。这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技术将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彰显出百公里低至5.6L的油耗表现。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除了硬核的产品力之外,第十代索纳塔更是为用户带来诚意满满的售价和购车政策。在远低于竞品的16.18-20.58万元售价基础上,第十代索纳塔将从新车保值率、保修政策和产品零整比层面,全面诠释B级车新标杆该有的产品价值。30天可退可换和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打破新车入手即掉价的行规,让用户购车无后顾之忧;首付1.99万(含整车购置税),最高可享3年0利息,更低的购车门槛让系列黑科技更加触手可及。除此之外,第十代索纳塔还为消费者带来了至高12,000元的置换补贴(置换补贴8,000元,老车主再享4,000元补贴)、更加贴合用户使用习惯的定制化保修政策(3年/15万公里,5年/10万公里,7年/7万公里,保修政策三选一)、赠送1年商业险和5年10 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含首保),让购车无忧,享车更无忧。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线条交织 灵感碰撞 第十代索纳塔艺术馆美感四溢

此次落地苏州的“第十代索纳塔艺术馆”,以“⾼锐⻆流线”为设计理念,由波尔多建筑学院2019年度获奖作品的流线结构中汲取设计灵感。展览整体所突出的美学与运动并存的建筑美感与第十代索纳塔的设计美感不谋而合,均饱富线条之美,并以锐度更⾼的锐⻆在各个切⾯进⾏收尾,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此外,艺术馆还以第十代索纳塔“隐藏渐变式LED⽇⾏灯”的线条作为设计结构延伸,流光溢彩,寓意用光芒点亮每⼀抹⾃耀不凡新⽣代的年轻灵魂。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第十代索纳塔艺术馆”共包含四大功能区域和三大体验模块,通过一系列凝聚了视觉、听觉、触觉于一体的互动体验,精妙呈现了第十代索纳塔的时尚魅力。艺术美学区,陈列着第十代索纳塔的⻋型艺术⼿稿,为来宾打造了⼀个艺术画廊式的“美学展⽰空间”;观众可以在此进一步了解车系的艺术美学和产品设计内涵。在动力展车区,观众还可以通过观看产品解读和技术剖析等视频,了解第十代索纳塔出色的运动性能。而在休息区和吧台,来宾还可以通过一系列展示资料,了解第十代索纳塔强大的核心技术及设计理念。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而三大体验区域,则通过融合了多项媒体技术的互动体验,成为观众深度参与、热情互动的好去处。在“拾光素描”区,体验者们通过扫描⼆维码上传照⽚,感受“化照片为素描”的艺术神奇,尤其赢得了小朋友们的喜爱;在“拾光翻书”区,体验者们在设备前拍摄视频,便可收到一份由视频快速转换而成的30张的“连环动画书”,记录下美好的生活瞬间;在“拾光映色”区,体验者们在设备前停留,摄像头将自动采集⽤户⾐着颜⾊,并同步映射在软膜灯箱,进而变幻出五光十色的视觉效果。

诚意智选 第十代索纳塔多项硬实力燃爆苏州

本次的“第十代索纳塔艺术馆”体验活动,让众多苏州城市年轻用户全方位感受到了第十代索纳塔独特的产品魅力,并收获了丰富多彩的互动乐趣。7月至8月,“第十代索纳塔艺术馆”还将陆续亮相于多个核心城市,进一步释放历经时光淬炼的非凡美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