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烧光84亿不甘心!拜腾成立全新公司,继续推动M-Byte量产

2020-08-25 18:01:33来源:车讯网

日前,邦老师从有关渠道获悉,之前由于资金压力停产停工的拜腾汽车又开启了新一轮的造车征程。

据了解,拜腾汽车已经申请注册成立新科技公司,命名为“盛腾”,预计8月底领取法人营业执照。同时,盛腾新公司拟融资20亿元用于加速量产M-Byte,目前一汽集团等股东方正在积极推进该项融资。

拜腾汽车成立于2017年,今年7月份,由于运营资金压力,拜腾中国区(不含中国香港)所有公司于今年7月1日起停工停产,并进行内部重整。另外,据有关人士透露,拜腾汽车准备于今年9月份进行重启工作,并继续推动量产车的落地。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工作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据中国招标采购信息网公告,拜腾汽车“年产30万套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项目弱电自控系统工程增项劳务合同”招标项目已经落定,南京中时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8月22日中标。

迟迟未能实现量产的拜腾汽车,现在卷土重来,再回造车赛道。其9月份的重启工作,估计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究竟能否“起死回生”,我们拭目以待!更多相关消息,继续关注邦老师的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