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在迷你超级葡萄酒跑车概念上划分

2021-05-05 12:24:02来源:

迷你的全电动跑车概念,超级历史,正在英国首次出现在伦敦的2014年沙龙练习经典和跑车展。我们与设计背后的男人聊天,负责签署所有现代迷你的造型,前宝马和VW设计师和暖和的变暖。

除了经典的汽车之外,Anders,鼓励你创造一个新的迷你跑车?

“这是一个巨大的问题。第一件事是如何迷你驱动器。经典的迷你和新的迷你真的很有趣 - 他们就像小跑车一样。所以我们想要一辆拥有现代性的汽车,而是原始迷你的简单性。我们还提到了意大利'Barchetta'的想法,或者在汽车的外观中的小船。这是非常意大利的。

“汽车在意大利特别特别,因此意大利时尚也很重要。即使是非常优雅的颜色也就像米兰语量身定制的西装。紫色装饰在刹车和里面的汽车上都是[精加工触摸],如袖扣。“

以及汽车呢 - 你在这里灵感的汽车吗?

“很多。当我住在美国时,我有一个奥斯汀 - 堆积的'frogeye'秀丽,并且在车的后部有一些。鳍当然是对捷豹D型的参考,但是很多伟大的捷豹激发了汽车 - 我喜欢XK120,C系列,D型和电子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