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汽车快递赢得着名的PPA奖

2021-05-31 08:24:02来源:

Auto Express于2016年PPA奖项的消费者媒体品牌被评为今年的消费者媒体品牌,击败了NME,Vogue,Grazia和Radio Isiges等标题。

该奖项的其他品牌包括男士健康,良好的家务,Vogue和Cennis出版品牌。

PPA法官表示,“自动快递已经进化形成了一个迷你形杂志,以全吹过的全吹动的纤维型Web操作。一种真正的数字第一战略,被描述为“教科书多平台,这是一年中PPA消费者媒体品牌的真正优秀获胜者。”

专业出版商协会是一个支持英国出版业的行业机构,并拥有一年一度的奖励仪式,以庆祝英国出版品牌。

汽车快递编辑格雷厄姆希望说:“这一奖项是对汽车快递团队24/7的所有努力工作的致敬,为所有平台提供读者的最佳内容。我们绝对高兴PPA选择了解我们与这种梦幻般的荣誉的努力。“

我们将于7月5日发出我们自己的奖项,查看2016年汽车快捷新车奖的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