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奥迪RS5运动返回法兰克福电机展

2021-06-17 19:24:04来源:
7

奥迪已确认两个新的RS模型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电机展中展示舞台,最新的间谍镜头表明RS5运动将是其中之一。

发现的原型已被伪装为S5 Sportback,S5保险杠和徽章以掩盖汽车的真实身份。但是,您不必努力地发现轮子拱门扩展,RS合金轮和RS尾端,将其标记为顶部规格模型。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7预览

当封面在法兰克福播出时,我们预计RS5运动将对其轿跑车兄弟姐妹有类似的规格,这意味着它应该具有相同的444bhp 2.9升v6 biturbo。作为一个RS模型,它将采用奥迪的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作为标准,挂在八速自动变速箱上。由于五门身体的额外重量,性能可能会略有敲击。

与轿跑子相比,5门RS5运动当然会有较高手。这款汽车将比两扇门RS5长10毫米,这意味着更宽敞的舱室,额外的后座和480升在轿跑车中提供的465升。

在奥迪运动的其他地方,BOSS Stephan Winkelmann先前已经告诉汽车表达,该品牌将开始开发更多RS版本的SUV产品组合。首先为性能改造而倾斜的是Q5,在即将举行的Q8也有一个旗舰版。

轿跑或运动 - 您更喜欢哪个RS5?告诉我们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