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ESC赢得国际皇家皇家奖

2021-06-23 13:24:01来源:

电子稳定性控制(ESC)技术及其在预防成千上万死亡方面的作用得到了重大的国际奖项。

Esc赢得了伦敦迈克尔国际道路安全奖的一年一度的迈克尔王子奖。这是一项技术首次在奖项为30年的历史中获得了最高accolade;在过去几年中,已经确认了一项广告系列,组织或一群杀戮。

首屈一指的奖项由肯特·赫克尔·姆克尔·赫克尔曾经是专门的。迈克尔王子说:“我很自豪能够认识到ESC作为一种彻底改变车辆安全的技术。”

•什么是ESP和ESC?

首先由博世和梅赛德斯 - 奔驰在九十年初发达,这项技术因其挽救的生命数而获奖。欧洲联盟估计,自1995年推出以来,已避免涉及伤病的188,500次涉及伤害的崩盘,并挽救了6100多人救生。

Claes Tingvall是迈克尔王子奖颁奖典礼的董事长,将其描述为“自三角安全带以来最重要的安全创新”。

在伦敦的萨沃伊举行的萨沃伊举行,首屈一指的奖项介绍遵循19次奖项,判决小组审议,根据全球计划的五大支柱,根据全球计划的五大支柱审议:道路安全管理,更安全的道路,更安全的车辆,更安全的道路使用者和碰撞后响应。仪式由Roadsafe的Adrian Walsh和Auto Express的编辑 - 大型詹姆斯Batchelor进行了比较。

2017年的活动也标志着30年的奖项。王子于1987年在英国建立了他的奖励计划,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奖项已经认可并庆祝了国际道路安全举措和创新的最杰出的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