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为卡车提出了英国的支付公路充电

2021-06-28 10:24:02来源:

政府正在考虑为HGV的每英里条路计费制度,因为部长们寻求激励托运驾驶汇率,以充分利用英国的道路网络。

交流4,运输部长克里斯·雷岭表示,而不是惩罚HGV驱动因素,基于距离旅行和所使用的道路类型的充电卡车将创造与外国运输公司的水平播放领域。

“我们的拖车常常抱怨欧式卡车司机与一个充满较低职责的坦克,在这个国家工作几天,再次走开,没有对道路的使用没关系”,雷岭说。

•在英国道路上进行无人驾驶卡车进行测试

“我们已经有一个系统提供了一些有限的贡献,但我们现在正在咨询该行业。”

HGV道路定价的磋商载于运输署(DFT)文件,强调政府的意图是“不要从搬运工中筹集更多资金”,而是“更好地支持更广泛的政府目标”,例如改善空气质量。

运输秘书明确了可在可预见的未来在“可预见的未来”的汽车每英里每英里的收费系统上不到“。然而,电动汽车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意味着未来几年的燃料职责的收入可能会降低。

伦敦道路充电计划

这些最新的Per-Perile Perile Proposals遵循以前的伦敦市长,萨赫汗市长计划,该计划将在基于旅行的距离地区的资本中看到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