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OVO为日产叶发出车辆脚网充电器

2021-07-05 18:24:03来源:
5

能源供应商Ovo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双向汽车充电器,让EV业主为他们的汽车充电,并为其报酬而送回电网。

新的壁挂式的6kW车辆到网格(V2G)充电器将使用Ovo的基于智能应用的VCherge平台来管理往返汽车的能量。当能量在最便宜的时候,当需求处于最高时,能源在最便宜的情况下,当汽车电池中的任何剩余能量都可以销售回电网时,它会充电。妥善管理,Ovo表示,它可能导致电动车辆的零充电成本。

•现在最好的电动汽车

目前,V2G充电器仅适用于日产叶和E-NV200商用车辆,尽管预计其他汽车制造商在其电动汽车上有类似的V2G系统。

对于其他品牌的EVS的所有者,Ovo还推出了一个智能充电器,适用于Vcharge,以安排最低可能的收费。vcharge也被声称改善了电池寿命。

除了家庭充电器,Ovo推出了家用储能系统,将从网格中或来自家庭的太阳能电池板电源,并将其存放以实现最有效的使用。它也将由VCHARGE系统控制,并由新的或二次生命电池单元进行控制。Ovo Ceo Stephen Fitzpatrick评论说:“在网格边缘的存储比中央存储更多的价值。这将有助于将房屋转换为独立的能源生态系统。“

5

新的V2G充电器只会获得 - 免费 - 在今年夏天的审判基础上,从今年夏天推出以支付客户。价格将更接近该时间。

Fitzpatrick说:谈到可与日产叶一起使用的V2G充电器说:“我们正在启用数千名EV电池,以帮助在高峰需求中平衡网格,更可再生能源来实现系统,以及减少电力票据的家庭。

“这是建立未来分布式能源系统的第一步。一个真正以客户为中心的,在家庭和连接的能量存储设备上建造。“

阅读我们对Nissan叶的深入评论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