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插件混合动力汽车销售停止了WLTP延迟

2021-07-13 10:24:02来源:

许多主要的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停止为其插件混合动力(PHEV)模型进行新订单。随着制造商继续重新认证其模型范围,以急剧重新启动新的WLTP效率评估。

Volkswagen Passat GTE和Golf GTE Phevs - 欧洲的第二和第四个最流行的插件 - 目前无法订购,因为该公司被认为优先考虑重新认证销售商的重新认证 - 基本上是汽车与TSI汽油和TDI柴油发动机。当汽车在明年的氛围时,Passat GTE可能会返回市场,而高尔夫球菌应该在类似的时间内重新出现。

•出售最佳插件混合动力汽车

而且,在同一周内,它宣布它将不再销售柴油发动机的汽车,保时捷被认为不再接受Cayenne E-Hybrid和Panamera e-Hybrid的工厂订单。

保时捷表示,它“正在制作模型范围适合未来的排放标准”,并且由于“转换模型范围到汽油发动机微粒过滤器(GPF)并获得新型批准......对有限型号的暂时限制范围有效“。该公司补充说,该潜在买家可以联系经销商“在过渡期间已经订购了新的车型。”

BMW还确认了740E PHEV的订单,这一型号可能仍然持续出售,直到明年的预期围绕到达。3系列330E插件也不再可用,因为宝马准备启动全新型号。

梅赛德斯目前在英国提供没有Phevs,虽然这被认为是某些月份的情况。S-Class和E-Class的插件版本可能会在2018年底之前到达,而C-Class PHEV预计将在明年中重新出现,因为释放了全系列的C级模型。新梅赛德斯电影的插件混合版本也是由于2019年的最大可能。

阅读我们在这里销售最好的纯电动车的校准......

获取最新的电动车新闻,评论和分析驾驶电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