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Peugeot拳击手范于2019年修改为新的柴油和电动变体

2021-07-21 19:24:01来源:

已启动新的标致拳击手面板面包车。2019年的修订包括新的全电动动力驱动器,更新范围的欧元6.2兼切柴油发动机,两个新的修剪水平和一系列新的安全设备。新拳击手的传统供电版本将于7月份订购,全电动变体预计到年底。

新的标致拳击手由涡轮增压2.2升四缸柴油发动机供电。它有三种调谐态,具有最低效率的选择,产生118bhp和300nm的扭矩。中档型号具有138BHP和340nm的扭矩,而范围顶部版本具有163BHP和370nm的扭矩。在整个范围内开始/停止是标准的。

•2019年最佳的大型面板货车购买

虽然标致证实了全电动版本即将到来,但没有概述技术规范,但它将与新的Vauxhall Vivaro的全电动版和新的全面,全电动版的雪铁龙继电器共享其基础,这声明在旧的NEDC规则下最大为169英里。

还提供了两个新的修剪级别; 'grip'和'沥青。'首先提供一系列额外的设备,旨在携带重载在困难的地形上,并加入了山坡上升和下降控制,全季轮胎,前泥浆襟翼,加强悬架和底部保护板的Peugeot的抓地力控制系统。

Peugeot声称它的“沥青”包装专为在货车上花费大量时间而设计的专业人士设计。它增加了一系列舒适和安全功能,包括卫星导航,空调,USB充电插座,智能手机架,彩色倒车摄像头,后部停车传感器和车道出发警告系统。

新拳击手上可用的其他安全设备包括盲点监控,后交通警报(当换乘时,可以检测车辆的任何一侧50米)和“拖车合并”,这提供了盲点监控援助,考虑到拖车在三到九米之间测量。

在其他地方,新的Peugeot Boxer现在是标准的“Peugeot Connect”的远程信息处理软件。系统可以监控面包车的燃料消耗,将标签保持在其维护计划上,提供生态驾驶技巧,并在盗窃时跟踪面包车的位置。

现在阅读我们对传出的标致拳击手的审核。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