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优步使道路更安全,只是不在伦敦

2021-07-30 09:24:01来源:

新的学习已经发现,优步的推出与严重伤害的严重伤害减少了9%,但在伦敦的同样是真实的,在那里,事故中持续的扭伤和瘀伤在一起与骑行公司。

该研究是牛津大学,Bocconi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 - 戴维斯之间的协作,分析了英国各个城市的事故率,并将这些与优步在这些城市推出的日期进行了比较,利用“在英国部署超级队”的“差异”。

•优步与伦敦的黑色驾驶室司机

研究人员发现,优步在英国城市的部署与“严重的道路事故损伤的数量略微显着减少(例如,骨折和内部伤害)”。

本文在社会科学和医学中发表的论文表示,优步和严重事故或死亡人数的兴起没有显着相关,但在伦敦的跨越交通事故的伤害率增加。

该研究的作者假设伦敦境外的事故减少可能是由于潜在的饮用司机选择不在车轮后面。该研究表明,伦敦伦敦的轻微伤害增加,同时可能是由于在优步在首都发布后伦敦路上的汽车数量增加。

牛津大学的基尔克教授说:“对严重的道路伤害下降的解释是优步可能是风险驱动因素的替代形式,包括饮料司机。然而,骑行者也是公共交通,特别是公共汽车的替代品,从而增加了交通拥堵。“

柯克补充说,他和他的同事现在想在优步失去运营许可的城市中学习事故率。这很快就会在伦敦举行,因为优步失去了在去年年底的资本中运作的许可证 - 尽管这是该公司的上诉。

Uber已经接近评论。

你用优步吗?让我们知道您在下面的评论中对其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