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New Maserati Quattroporte Trofeo推出了572BHP

2021-08-04 20:24:07来源:
7

这是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Trofeo。这是一个以意大利品牌的旗舰豪华轿车的绩效形式的版本,这是竞争对手的BMW M760LI,梅赛德斯-AMG S 63和Range-Topping Porsche Panamera Turbo的喜欢。

价格将从大约126,890英镑开始,将Quattroporte Trofeo置于与其德国竞争对手相同的价格支架中。第一次交付也被确认到年底前抵达。

7

买家还获得一系列驱动程序配置文件,可配置的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新的发射控制系统,只有满足一定数量的条件,只能激活。在系统运行之前,汽车必须静止,在平坦的道路上,门关闭,在“CORSA”模式下,同时不会过热并没有发动机警告故障。

玛莎拉蒂还修改了Quattroporte Trofeo的造型。调整包括21英寸锻造铝合金轮,更深的碳纤维前分离器,前一季面板的新鲜管道,更广泛的侧裙和碳纤维后部扩散器,其设有新的双出口排气系统。

内部,买家获得穿孔皮革室内装饰,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一个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高级10扬声器哈尔曼立体声系统。与大多数现代超级轿车不同,Quattroporte没有数字仪器集群 - 相反,买家获得一对带有七英寸TFT屏幕的模拟仪表。

标准设备包括自适应LED前照灯,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自适应巡航控制和玛莎拉蒂的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在高达9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接近维持良好的道路上的汽车控制,提供司机将他们的手保持在轮子上。

像新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trofeo?现在看看Maserati Levante Trof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