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即将到来的热门雷诺模型穿高山徽章

2021-08-05 12:24:01来源:

新雷诺首席执行官Luca de Meo已经证实,未来的热门雷诺模型将穿着高山徽章,揭示法国公司的新一代热门模型正在地平线上。

“正如我用Cupra所做的那样,我会在高山品牌和一些雷诺模型之间找到联系点,”De Meo告诉Auto Express。“我们需要对此可信,所以我不会用kangoo或eSpace做到这一点 - 我将与适合品牌定位的东西这样做。”

BMW M2 CS VS PORSCHE 718 CAYMAN GTS VS ALPINE A110 S.

这可能意味着新的雷诺克里奥 - 目前没有热门Renaultsport版本的阵容 - 可能是第一个接收新子品牌的雷诺之一,其中山雀可能跟随它以产生对新福特的竞争对手Puma st。

De Meo正是将Alpine设置为新的业务部门,由当前雷诺F1队董事总经理Cyril Abiteboul领导。雷诺运动工程业务(由雷诺雷诺的雷诺雷诺被重新加入和雷诺的高山)包括F1团队(由De Meo描述为“令人生畏的部落,令人遗憾地做得非常特殊的东西”)和Alpine品牌的历史性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