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触摸屏的结束?捷豹陆路虎开发了非接触式信息娱乐

2021-08-08 17:24:01来源:

捷豹土地罗孚与剑桥大学合作,生产了一项全新的“非接触式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索赔可以让司机集中在道路上并限制细菌和病毒的传播。

该技术对JLR的新信息屏幕,用于驾驶员监控传感器阵列 - 包括基于视觉的手势跟踪器,眼睛凝视跟踪器和基于射频的传感器。

捷豹路虎开发新的3D朝上显示屏

司机可以通过悬停在触摸屏上的正确小部件上悬停手指和汽车的人工智能系统将会选择功能,即使他们被坑洼,麻木或速度凸起的驾驶员捶打,即使他们正在赶出用户的意图。

实验室测试和路线试验表明,JLR的预测触摸技术可以减少驾驶员在理论上增加了50%的驾驶员与信息娱乐屏幕与信息屏幕相互作用的时间,增加了看着路的时间量减少事故的风险。

捷豹路虎还表示,其新的非接触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通过去除司机和筛网之间的物理连接并减少细菌和细菌的传播来提供卫生效益。

来自剑桥大学的工程系Simon Godsill教授,并在该项目上与JLR合作。他说:“触摸屏和其他互动展示是大多数人每天多次使用的东西,但在运动中可能难以使用,无论是在运行时驾驶汽车或在手机上更换音乐。

他继续提到系统可以提供的一些健康益处,说明:“我们还知道某些病原体可以通过表面传输,因此该技术可以帮助降低这种类型传输的风险。”

这种新的信息娱乐概念构成了捷豹陆虎的目的地零点视野的一部分,这是公司的自我制定的旨在使其车辆更安全,更适合环境。

它加入了JLR的新型智能钱包坑孔信号系统,3D朝上显示器和机舱空气电离系统,安装在最新的揽胜和范围罗孚运动。

你是谁制造了JLR的新非接触式信息娱乐系统?请在评价部分留下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