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Dacia Sandero可能花费6千万英镑

2021-08-24 17:24:02来源:

8995£ Dacia Duster将于1月份的英国展厅加入英国,由全新的Sandero Supermini展开,在这里首次在九月之前首次进行测试。

像除尘器一样,桑德罗将积极定价。正式的是,Dacia父母公司雷诺是针对福特£嘉年华竞争对手的ASUB-7000价格。但是给予达卡亚最近的形式,它最终可能更便宜。除尘器的初始目标价£格为10,000,但它最终比这£更便宜1000多。

随着这些间谍图片提示,新的桑德罗将具有比目前的汽车更可识别的设计,具有厚实,特色和强大的观点来反映其换货的价值定位。格栅,前保险杠和前灯设计将模仿较大的粉碎机SUV。

雷诺官员在潜在的发动机阵容中保持紧张,声称只有新的桑德罗将有“伟大的技术和发动机”。由于成本增加,桑德罗不太可能从最新的雷诺克里奥获得新的汽油涡轮发动机。因此,预计通常吸气1.2和1.6汽油发动机与熟悉的1.5 DCI柴油一起具有特征。

由于重新加工了构建了所有Dacia模型的现有雷诺-Nissan B0平台,这一新模型将比今天的桑德罗略大。通过保持相同的平台并在许多不同的型号中使用它雷诺已经实现了允许如此较低的列表价格的规模经济。

桑德罗凭借大幅低于£7000,桑德罗将履行Dacia的使命宣言,该使命陈述从下面的细分市场提供竞争对手的汽车。

在推出标准五门车后,Dacia还计划在推出标准五门车后大约六个月推出更加坚固的踏道道'软路'版本。该型号已经进行了一种测试,将获得升高的乘坐身高,身体包层和屋顶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