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纽约汽车展:Rolls-Royce Wraith

2021-09-02 18:24:01来源:

Newrolls-Royce Wraithis是Iconicbritish制造商建造的最强大的汽车。

由624BHP V12产生590LB的扭矩,ITCAN加速0-60Mph,罗伊斯 - Royce还声称鬼的轿跑车是它最具活力的车辆,与公司Boss TorstenMüller-Ötvöss描述为“在设计的设计中拥有威胁,这是一个新的品牌,但是通过驱动经验和表现来实现这一承诺“。

因此,摇滚轴距为183mm,而不是幽灵,130mmshorter整体长度,后轨道40mm更宽,较低的43mm。悬浮液具有加强的Alsobeen,以最小化体辊和体位,驾驶员在转弯时更好地感受到反馈。在低速Toencouge Spiriting Driving的高速和低速时,体重也较重。

然而,Müller-Ötvös强调,Wraith不应该被视为Anoutright Sporting GT:“虽然WRAITH确实将品牌推向了一个新的反演,但以一种方式在某种程度上发展,我们希望能够吸引新的,也许是一个劳斯特的客户,它仍然是一个劳斯莱斯,”空气床“骑行仍然是最重要的汽车“的DNA。”

销售销售是主要来自美国,欧洲和中东。无关,司机集中的汽¹车在迄今为止销售良好的销售。

补充汽车的技术创新包括亚他素辅助传输,它使用GPS映射数据和驱动风格索取,以确保为八速ZF的道路预先选择正确的齿轮。公司内部人士暗示,该技术预计将在未来的顶级BMW在以后的日期使用。

外观设计头的Giles Taylor透露他被告知他表示了速度,力量和敏捷性的Carthat。设计亮点包括一个深入的前格栅,宽后视轨道,在盘子里的强大张力线,射击后屏幕。ROYCEWILL还鼓励买家订购两吨的计划,如这里镜像的两吨。

里面,WRAITH提供了幻影级皮革和新的木镶板,灵感来自现代划船材料,它延伸穿过教练门口到汽车后部。星光灯最初的Amodel首次使用的幻影,通过1340微小的Lampshand编织到屋顶衬里。

该公司还声称WRAITH具有最佳语音命令系统,允许乘员设置SAT-NAV目的地并执行其他功能,以及使用智能手机 - 样式键和拉动功能的触摸板控制器。

TorstenMüller-Ötvös增加了“劳斯莱斯绝不能是关于汽车池中的宝石以外的任何东西。我们的客户渴望独家,这就是我们将给予的。Wraith将加入这个独家阵容,为新客户提供品牌,这是一个独特的体验“

Rolls-Royce Wraith将花费大约215,000,随£着今年秋季开始的交货。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纽约电机展2013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