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炎热的丰田gt86可以去混合

2021-09-04 16:24:01来源:

Autocar可以揭示TheGT86跑车的高性能汽油混合动力版本的TheGT86跑车。

据首席工程师Tetsuya Tada介绍,所有路线都仍然开放,以便在后驱动的双座方面求助,以稍后释放的令人兴奋的后驱轿跑车更快,更加侧重的版本汽车的生命周期。

“我已经被问到了很多关于涡轮增压,”Tada告诉我们。“我们已经在努力为汽车的中生整容,我们也在调查涡轮增压和增压,”他补充说。“但是,电动机辅助解决方案也是可能的,并且会带来强制归纳的益处。”

丰田摘掉了Geneva Show的概念性可敞篷版版本的Geneva Show,几乎肯定是制作生产。然而,它几乎没有。“管理层认为GT86非常有风险,”Tada说。“他们希望证明'86轿跑车将在敞篷车签署之前击中其销售目标。

“现在他们有这个证据,我们可以开始考虑车辆的其他发展思想。但我们必须防止追求更多权力的标准标准的任何关键美德。“

坦达建议电动机辅助解决方案可以为天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大量的低RPM扭矩提升,而不会影响油门响应或损害燃料经济性或排放。

与本田CRZ上使用的“IMA”系统类似,混合系统比普锐斯经济型汽车上使用的更便宜和更简单。与此同时,电池可用于降低汽车的重心。

丰田工程师建议,这种系统添加的重量至少部分偏移,并且该实验底部的空气动力学部件可用于调整汽车的处理平衡,应受重量分布是否受到影响。

“我们的TRD调整部门发现,在Kerbweight中容易获得100公斤,并且已经开发了某些底部的鳍片和板块,可以用于改变汽车的动态余额,增加或减少在中等和高速上的过度转换。他们有相当明显的效果,“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