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途中更加特殊的捷豹车型

2021-09-06 14:24:01来源:

捷豹将提供更极端,更豪华的产品,作为其扩展计划的一部分,全球品牌主任Adrian Hallmark确认。

此举遵循100,000多种型号的销£售成功,如XKR-S,最强大的大规模生产的捷豹,以及XJ Ultimate Edition,具有高度华丽的小屋。更适度的升级,例如XF的速度包装,也取得了成功,特别是在俄罗斯和中国。

“从我们的研究中可以清楚地看出,美洲虎有足够强大的品牌来参加这种商业,”哈尔马克说。“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建立100,000辆销售的汽车,这些项目是推动品牌进一步的一种方式。”

Hallmark不会给出具体细节,但强调,创造更高价格的汽车是扩展到新地区,如出现的小型沙龙和交叉等新领域。

“无论我们做什么都必须扩大品牌并保护品牌,”他说。“我们必须推动我们所拥有的地方,我们可以获得销售的领域,然后看看还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