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莫斯科电机展2012:2013年陆虎弗勒德兰德

2021-09-08 17:24:02来源:

Theand Rover Freelanderhas获得了溢价推动2013年整个修订的一部分。

大多数对修订的Freelander的变化,在今天的第一次见到了“Smoscow Motor Show,Centre on Misso Clock更豪华的摩天大楼。

从之前的微妙的外部调整包括新的前灯和后灯,可在氙气LED技术中具有最新。前跑灯也有一个新的图形,以及前格栅和雾灯挡板的新饰面,以及其他次要细节的变化。

但真正的修订如何进入,土地流浪者已经给予了Freelander一个范围罗波埃福风格的推动高档。

酋长是全新中心控制台。这是一个新的7英寸触摸屏,控制许多内部功能,包括可选的SAT-NAV和Jaguar Land Rover最近被任命的音频合作伙伴,Meridian的新音频系统的音频控制。

另一个变化是一系列开关,以更换齿轮杆后面的地形响应系统的拨号,这是一个也可以释放额外的存储空间的移动。采用新型电动停车制动器提供额外的房间。

在其他地方,有一个新的5英寸彩色屏幕,坐在仪器拨号之间的仪器拨号。钥匙的扩展坞已被无钥匙的GO系统所取代,这允许发动机开始,只要钥匙存在于汽车中。

设备添加包括后视摄像头和“说明您看到的语音激活系统,允许用户使用其声音控制某些音频,SAT-NAV,气候控制和手机功能。

Freelander Line-up添加了两个新的修剪级别以加入现有的S,GS,XS和HSE模型。Jo Slater,Land Rover的颜色和材料经理表示,新的动态饰边是通过Evoque上可用的相同名称的成功的启发,并包括涂上19英寸10辐辐射合金轮,床垫和光泽的外部光泽细节。

“我们想把一些运动角色带回Freelander,”Slater告诉Autocar,“第一个模特有运动暗示,动态在Evoque中的成功激发了我们可以为Freelander买家提供这些选择。”

新的HSE LUX模型是新的RAPET和新的FRELANDER逗留了最高版本。这是一个豪华的内饰,包括温莎皮革座椅,'Premium'地毯垫,一个'Grand Black Lalquer'完成到内饰,特殊的19英寸钻石转向合金,顶层825W 17扬声器经络音频系统。

Freelander的发动机范围以前携带不变,含有148bhp或187bbp的2.2-升Turbodiesel。较低动力版本配有前轮驱动。

现在可以订购10月份的交货。价格现在从23,700£起开始,在£整体前车增加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