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莫斯科电机展2012:Skoda Octavia详细信息宣布

2021-09-09 15:24:02来源:

大众在莫斯科电机展上确认,新斯柯达八卦航将于11月首次透露于11月之前的第一次。

全新的Octavia将是第四个VW集团模型,由其新的模块化MQB平台支撑,坐在奥迪A3,Seat Leon,即将揭示的VW高尔夫MK7。

切换到MQB Underlinnnings应该意味着新的Octavia比它替换的模型更轻,尽管总体尺寸增加。新模型正在大约4.8米的长度达到4.8米,以便为新的斯柯达迅速掀背车间呼吸斯柯达阵容。

整体规模的增加也将伴随着斯柯达全球畅销书的高级推动。虽然新Octavia的入门级版本将坚持到汽车的简短,而不是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但是指挥较高价格标签的顶端版本将被添加到范围内。

新的Octavia的发动机将从新的VW高尔夫中获取。该范围的钉发动机可能是一个带气缸停用技术的1.4泰汽油,即使在100G / KM二氧化碳排放阈值下,也应该在100G / KM二氧化碳排放阈值下滑的1.6 TDI。

有效的VRS版本将在阵容上,使用注销新VW高尔夫的EA888涡轮增压2.0升汽油发动机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