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aguar C-X17 SUV应该达到生产,设计老板

2021-09-21 12:24:01来源:

该公司的设计总监IAN Callum表示,Jaguarc-X17 Crossover SUV概念的生产版本应投入生产。

虽然没有正式证实生产,但C-X17的设计和包装“是制造的可行性”。

“我们不做普遍存在的概念,”Callum说。“它看起来很好。虽然我可以确认生产,但我的个人观点是我们应该这样做。“

Callum对C-X17的反应感到满意,因为它于9月的法兰克福电机节目展示,随后在迪拜和洛杉矶的演出中推出。

“我最初计划用防守状态进行演讲,如果我们遵循捷豹价值,我们确实有这样做的车辆这样的车,”Callum说。

“但我没有必要将它用它,因为世界喜欢它。没有真正的异议的声音,人们现在说它约会我们加入了该段。

“这一直很受欢迎。如果我们这样做,它必须是一个运动交叉,驾驶员的汽车,一种性能车。它必须转动头。“

阅读更多La Motor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