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福特Sierra RS Cosworth和其他欣赏经典

2021-09-22 08:24:01来源:

几个月前,他们的目录砰的一声砰的一声。

我以通常的方式通过它通过它直到我翻页,手指僵住了。Mongstone Blue有一个福特Sierra Rs Cosworth,指南价格£为£10,000-14,000。这是市场错过的车吗?

我会解释一下。汽车必须在可能成为欣赏资产之前必须拥有的某些品质,并且更多的是,它更有可能欣赏。这些包括伟大的美丽,很棒,在其原始设计中驾驶,稀有和吹嘘竞争意图。看看它刻度有多少盒子,你将不再想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法拉利250 GTO可以售出£2300万。

所以让我们在美容问题周围备用Cosworth的脸红和裙子。它罕见吗?你打赌。忘记已经不见了的Sierra Rs500,只有超过6000个原装两轮驱动的Cosworth掀背车,其中只有1600辆被销售在英国。

现在考虑他们在崩溃,尼克或简单地破坏的情况有多容易。因为你可以从他们的发动机上获得400平方公,所以这样的分类,因为你可以找到往往的速度在一英寸的生活中缠绕在一起。

加入这些在过去26年中只落下的那些汽车,这很清楚,原始的Cosworth舱口留在这个国家的原始舱口必须是几百百。那些实际上有多少人是另一件事。

这是我们在这里找到的最后一块拼图。开车还是好吗?只是定位一个干净的例子很困难,但谢天谢地福特保留了一种标准的开发车,以节省卷筒的装配。

首先罢工你是多么小。忘记其真正的后代,蒙迪欧,而是将其大小与下面的课程的焦点St进行比较。塞拉是一分的较长率,但较长10cm,较低,140kg较轻,140kg打火机和4cm较短。相对于期望,感觉很小。

内部看起来斯巴达,通过现代标准廉价,但请记住它的费用仅£为15,950。对于真正的150英里/小时的汽车,即使在1986年令人惊讶。此外,所有重要的东西都在那里;巨大的再循环座椅是非常妥善的支持,驱动位置优异,表盘很清晰,皮革绑定的方向盘的尺寸是理想的尺寸,位置和形状。

发动机在这些中毫无疑问。它有一个双凸轮,16阀头,但它被用螺栓固定在一块斑块块上,以其强度而闻名。通过Garrett T3 Turbo,它为这条路制作了真正的201bp,但轨道版本的RS500将看到输出通过500bhp。

在每个领域,它比你可能期望的好坏。延迟而不是我记得,当电力到达时,即使是现代标准甚至仍然感觉迅速。它仍然可以在6.1秒内达到60英里每小时,即使在瘦身205段轮胎上,中间的慢探索慢。这比今天从焦点ST从您所获得的更好。

但这是汽车处理器真正揭示其血统的方式。坦率地说,我期待有点噩梦。当他们新的时候足够老了,当他们是新的时,我记得所以通过不太娱乐卡扣过度的不合适的速度不佳的骑行质量的进展。但这并不是今天感觉如何。

如果我认为这辆车是一个讨价还价,而当我遇到它时,它没有什么比在我们的时间到达的时候所想到的。这是一种罕见,独特的种族和集会阶段的难民,仍然真正快速而且乐趣驾驶又带来了奖金,你可以让你的整个家庭和所有行李箱都在靴子里。你会把注意力拖到你通过的每一条街角 - 单独的后翼将看到它 - 它可以坐在你的车库里(它可能仍然是留在街上的一个好主意),直到世界醒来的东西他们代表的精彩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