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Subaru规定了英国更强大的WRX STI

2021-10-04 12:24:01来源:

Subaru为可预见的未来排除了新的WRX STI的另一个国内调谐版本。

询问了英国Paul Tunnicliffe的汇川董事总经理在Cosworth CS400模具中潜在的潜力表示,他希望避免追求“在利基内的一个利基。”

CS400是英国推出的最昂贵,最强大的斯巴鲁,拥有395bhp和400lb扭矩的ft。这是一个从他的前任继承的Tunnicliffe的项目 - 但他觉得这是时代的“放纵”的概念,并引用其缺乏制造商保修作为一个值得注意的伸出点。

虽然承认英国品牌仍然可以自由地探索自己的调整项目,但他也表明他现在已经谨慎态度,而没有斯图尼卡国际(STI)的祝福。

就其部分而言,WRX产品Guru Masuo Takatsu证实了Autocar,而目前的汽车被认为是与2.5升涡轮增压器发动机的296BHP均衡的前景,日本调整典型已经探索了更高的产出。

Tunnicliffe证实,英国公司与产品 - 英国工程公司保持着与WRC团队负责的英国工程公司和几个令人难忘的Impreza变体 - 但对于现在驳回了它与目前的汽车涉及的概念。

即使没有老式的徒步旅行,Tunnicliffe也证实,英国买家已经放置了大约160个新的WRX Sti的订单,他有信心在英国出售250-500辆汽车 - 这是一个看到它超越斯巴鲁的体积其他性能提供,BRZ。

阅读Subaru Impreza的Autocar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