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如何避免购买洪水损坏的汽车

2021-10-22 16:24:00来源:

您可以在迈克尔杜格拉斯在卡莱尔的自动抢购中轻松地发现250次淹没的休息。

不仅是因为它有“泛滥”这个词在挡风玻璃上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潦草地涂上一部棕色淤泥的电影。

移动更近,您可以看到窗户上的沉重冷凝,头灯中的脏水和发动机湾的潮汐标记。打开驾驶员的门 - 小心待留下来允许污水和洪水的恶臭,在门口中逸出,淤泥覆盖地板,座位和大部分筋膜。方向盘是绿色模具的圆圈。

它和另一辆被淹没的汽车开始于12月到达断路器的院子里,在暴风雨之后不久,暴风雨伊娃和弗兰克做了他们最糟糕的事情 - 他们仍然来。

“人们有更紧迫的问题来处理,例如清除他们淹水的家园,”所有者迈克尔道格拉斯说。“很多人现在只是在考虑与淹水的汽车有关。”

英国保险公司协会表示,由于12月的风暴,其成员已收到5600件洪水损坏车辆索赔。它预计这些要求的总价值约为2600万£,这是一个适用于覆盖洪水损害的全面保险汽车的P。

大多数人将被撰写,他们的业主通过保险公司支付了定居点,以弥补其更换。最严重的损坏将被宣布为A类或B次休息,然后将被报废或粉碎。

较不太严重的损坏将被标记为C类或D类别。在修复后,这些可以将其返回到道路上,尽管必须首先检查C Car Car。

带有第三方封面的汽车没有投保洪水损坏。 
因此,根据其状况,淹水汽车的所有者的选择几乎没有选择,但要将其作为废料销售给迈克尔道格拉斯等9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