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MG排队新的SUV竞争对手日产X-Trail和Juke

2021-11-03 14:24:00来源:

MG计划用两种新的SUV延伸其阵容。一个人将与日产X-trail相似的大小,另一个将较小,并将与日产Juke相同的行业竞争。

新型号将完成三个SUV MG阵容,将包括中型GS,由于下个月推出。

在伦敦电机展示,MG销售和营销BOSS Matthew Cheyne对Autocar发表讲话说:“你必须在合适的细分市场中播放,并且显然SUV分部是一个增长市场。

“明年我们将推出B-Semment Suv - 如果您愿意,GS的小兄弟,”他补充道。Juke竞争对手将在2017年底销售。

“我们将在婴儿SUV和GS中拥有B和C段SUV,所以你也开始看着更大的SUV,”Cheyne说。“我们试图制作一系列吸引力的汽车英国市场。“

这并不是中文所有MG计划的唯一增长。Cheyne暗示了更多的发展模型,但没有确认它们是什么。“我们在发展中有很多不同的汽车,”他说。

然而,随着品牌专注于不断增长的市场,爱好者将失望的是,没有计划产生一个独特的体育模式,源于MG的B和TF模型的历史。

Cheyne说:“此时,没有具体计划在这一点上生产跑车,尽管我们迈向的新建筑将更容易开发出跑车。

“双座可换股市场正在下降,因此没有案例建立一个。我们建造我们的汽车以良好的处理,所以我们以这种方式继续迈克遗产。“

虽然Cheyne建议MG的全球产品目录,但它很可能是基于MG 3 Supermini的基于MG 3 Supermini。留下了平台共享的平台的可能性。

“因为我们是这家大型全球公司的一部分,还有其他产品可以采取,”他说。“当时间正确时,我们可以说:“现在是推出这个特定车辆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