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第一次乘坐:四缸,296BHP Jaguar F型

2021-11-18 15:24:00来源:

捷豹公司使用了最佳的方法来证明其最近宣布的2.0升四缸F型跑车的性能达到应有的296BHP发动机输出 - 通过允许AutoCar在新的进入模型中乘坐世界第一骑行王牌工程师和司机迈克十字架。

上周晚些时候,在同一沃里克郡道路上进行了大部分四缸F型的最终发展的道路,交叉表现出新的型号提供了浅滩进入超级磁盘部门的性能。

四缸捷豹F型透露296BHP

实际上,新车的5.4分:0-60mph时间为新车引用 - 只有其特定康颇八速ZF Quickshift自动的后轮驱动幌子 - 是一个比六速手动版更快的遮阳篷PRICIER 335BHP V6模型,以前是入门级F型。工程师表示,从刚刚为1500rpm开发的Fourpot的295LB FT扭矩峰值,在令人印象深刻的节流响应中起着关键作用。

捷豹已经开始为生产生产四缸F系列,并将在8月下旬提供第一辆车。它引用了它们的重点营销角色,因为扩大了F型的吸引力,其最强大的SVR模型现在的成本超£过110,000。然而,随着2.0升Turbo的到来,现在可以在55,000多辆以下购£买F-Type的F-Type的轿型£版本。

这使得捷豹的“最动态能力,以最具性能为中心”的模型来说,对竞争对手的竞争对手更竞争,如保时捷的博斯特和开曼 - 特别是因为没有搬家来减少设备或廉价的豪华客舱。

捷豹的2.0升汽车距离是一个价格领导者,拥有一个独立的人:较轻的发动机有助于52kg的减肥,主要是在前轮上,有助于敏捷。这辆车还有一个体育运动但独特的排气票据,其中一些传统上从发动机湾和汽车音频系统中散发出来。

“这辆车是均衡的平衡,真正敏捷地开车,”捷豹首席产品工程师Ero​​l Mustafa说。“这真的在曲折的道路上。夫妇带有特殊的四缸排气笔记,这个f型具有它所拥有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