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星期四回落:WWI Pow的错综复杂的底盘模型重新发现

2021-11-19 20:24:00来源:

今天存在的东西没有许多汽车建造了一个世纪以前。

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Autocar是上周通知我们1917年12月29日所写的一辆汽车幸存下来 - 并遗留在完美的情况下。

几乎是令人难以置信的,这不是沃克斯哈尔Velox或莫里斯牛津,而是一个“全尺寸的底盘的最具巧妙的模型约为100Hp,并且由构造函数的任何奇数金属制成英国官员现在是德国的一场战俘,可以把他的手放在他被限制的监狱营地。“

这位官员是约翰哈特·克里克的上校。他于1901年在殖民地南非的1888年出生,并于1901年搬到了英国,并在伟大的战争爆发中加入了南兰夏夏郡军团。他被德国人捕获了很早,这是1914年在法国的原始英国远征军队的成员。

1917年,他能够根据我们的原始文章掌握一个“巡回摄影师”,并将照片和信息发送回到英国的朋友。

“鉴于两个部件的操作,除了两部分运作,不难想象,已经需要数百小时的患者和专家应用来完成此模型,”Autocar表示。

“作为照片显示,它不是底盘的漫画,而是一种尺度的微型。事实上,如果将插图显示为实际全尺寸的机箱,则可能会被接受,毫无疑问。“

icke给他朋友的信读了:“模型的规模,不代表任何已知的制作,是十分之一。

“每个细节都尽可能缩放,并且除了磁铁和化油器之外,每个部件都有工作。该材料主要是每个不同仪表的“饼干盒”。通过滚动圆形旋转圆形旋转,然后焊接接头,制成管状件,以及气缸和活塞。

“黄铜部件由袋闪光灯的旧干电池的接触条制成。齿轮由在花园里挖出的旧黄铜铰链;这是我所拥有的第一件厚金属,并且之前我必须一起焊接薄薄的东西,直到我得到我想要的厚度。通过归档制成齿轮的齿。

“实际上所有部分都必须建立起来;就我所能记住,有大约1700个单独的金属 - 即他们最初是分开的。所有主要部分'取下“,附件是眼睛和引脚,因为我没有螺丝或那种任何东西。

“发动机有四个气缸,9/16英寸孔3/4英里,并用作压缩空气电机工作;阀门以45分的角度在气缸盖中,并且由摇头从凸轮轴沿着气缸顶部运行的摇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