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丰田的S级竞争对手展示了下一代氢技术

2021-11-22 18:24:00来源:

丰田的精致舒适性搭乘概念是该公司的下一代氢燃料电池技术,研发主席在东京电机展上展示的展示。

虽然官员拒绝透露细节,但他们确实证实了下一个燃料电池比在今天唯一的丰田生产车中发现的唯一,更轻,更高效,更便宜,更亮,更高效,更便宜。Kiyotaka Ise为丰田先进的研发负责人表示,他希望利用每一个新一代动力总成降低成本并提高50%的时间。

“如果你从第一代混合动力看跳跃到第二代,那就是我们所取得的目标 - 这是我们的目标再次为2020年,”他说。“我们希望减少铂金的数量,并增加销量 - 减少成本,它们是最大目标的两个。”

在开发成本在开发成本时,丰田对Mirai的每次销售都会产生重大损失。

较小的动力系允许丰田将驾驶室尺寸推动整个长度和宽度的整个长度和宽度,每个靠近每个拐角的车轮都包含电动机。没有关于车轮如何驾驶汽车的详细信息。在最广之外,细舒适性的骑行宽度约为2米 - 比梅赛德斯 - 奔驰S级大约11厘米。尽管它名称,TheFine-Comfort Ride使用传统的悬架装置,工程师表示,舒适益处来自动力总成和轮内电动机装置。

细舒适性的骑行的主体成形为空气动力学效率,它沿着沿着底部的独特盖子延伸,以抑制来自道路或轮胎的任何噪音。在日本的测试周期上,Tuyota表示,从6kg容量罐中的填充物之间的Refill之间具有620英里(1000km)的范围。

在车内,随着汽车的名字表明,重点是舒适。座椅可以根据姿势(包括完全斜倚的睡眠位置)调节,众多数字显示器和投影屏幕围绕乘员建造,并且可以改变座椅布局以帮助谈话或创建个人空间。值得注意的是,最后面的座椅处于类似的沙发的台面配置,而前两排由近两排。

虽然丰田酋长拒绝确认采用自主驾驶功能的速度,但前座乘客的能力绕过座椅圆形,并与后座乘客交谈表明这很可能。

与当前的氢气动力车辆一样,包括TheToyota Mirai,Toyota表示,在大约三分钟内可以加油精细舒适骑行。

丰田官员不会确认概念“的重量,以至于它的重量超过2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