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什么车?奖项2019年获奖者透露

2021-12-09 08:24:02来源:

Kia E-Niro已被命名为什么车?2019年的汽车,成为赢得奖项的第一辆电动车。

什么车?编辑Steve Huntingford表示,E-Niro突出出来,因为“它解决了传统上阻碍了许多驾驶者将暴跌进入EV所有权的主要问题的关键问题”。他补充说,这是一个“宽敞实用的家庭SUV,很少妥协”。

Kia UK BOSS Paul Philpott评论:“这标志着奖项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因为我们接近每个驾驶者都会认真考虑购买电动汽车作为下一辆车的倾斜点。”

去年的胜利者沃尔沃XC40被评为第二年的一年中的家庭SUV,而斯柯达八仙飞机再生是家庭汽车奖。

今年有三个新类别:通过沃尔沃XC90 T8,Cupra Ateca和大众Amarok赢得了三个新类别,体育SUV和接送。

2019年绩效和跑车类别分裂。跑车奖去了Alpine A110 - 也是Autocar Five-STAR CAR - 和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是今年的表演汽车。

读者奖,由公众投票,标志着即将到来的读者最期待今年看到的汽车。这位归属于本田城市EV,将在日内瓦电机展示中显示。

全部获奖者列表

城市轿车 - 帕皮塔

小汽车 - 大众马球

家庭车 - 斯柯达八仙瓦

SIMV - SEAT ARONA

家庭SUV - 沃尔沃XC40

大型SUV - PEUGEOT 5008

豪华SUV - 奥迪Q7

Sportssuv - Cupra Ateca

MPV - CitroënBerlingo

庄园 - 斯柯达卓越庄园

热舱 - 本田公民类型r

敞篷车 - 梅赛德斯 - 奔驰S级敞蓬车

轿跑车 - 奥迪A5轿跑车

跑车 - Alpine A110

表演车 - Alfa Romeo Giulia Quadrifoglio

电动车 - 凯娥尼罗

Hybrid - Hyundai Ioniq

插入混合动力 - 沃尔沃XC90 T8

行政汽车 - 宝马3系列

拾取 - 大众amarok

豪华汽车 - 宝马5系列

读者奖 - 本田城市EV

安全奖 - 梅赛德斯 - 奔驰A级

技术奖 - 现代

今年的汽车 - Kia E-Ni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