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新的入门级alfa romeo计划,可以是孵化或suv

2021-12-10 08:24:02来源:

该品牌的欧洲老板Roberta Zerbi透露,正在评估新的入门级Alfa罗密欧,坐在Giulietta和即将到来的Tonale下方。

该公司拥有悬挂的ThemitOSupermini,并且没有包括去年6月透露的五年经营计划,该模型的替代品。

但是,当被问及日内瓦电机展的新入门级模型时,Zerbi说:“我们正在看看我们拥有的东西,高于我们拥有的东西 - 这就是我所愿意的。”

Zerbi拒绝进一步详细说明,但说:“如果我们希望每年达到40万辆汽车的销售目标,我们需要一个入门级模型。肯定我不是在谈论另一个mito,但我们会看到它的内容。“

这提高了公司的可能性要么开发掀背车,可以坐在Giulietta下方 - Zerbi确认将被更换 - 一个紧凑的SUV,坐在今天的Tonale下方作为一个概念,它是由于在生产中推出的概念2020年底,组合高骑行掀背车的交叉。

随着SUV和Bryovs在高级市场中征收更大的利润,这将是ALFA最有可能的选择,特别是鉴于使用其他FCA集团公司包括吉普车的架构的能力。

目前,Alfa每年销售约150,000辆汽车,虽然前老板Sergio Marchionne曾经设定了500,000次销售的目标,然后将其恢复到2020年。

Zerbi提到的较大模型被认为是Stelvio的拉伸版本,可能会在借助于求购者,特别是在美国和中国市场的投标中享受最多七名乘客。该公司的五年业务计划包括一个长轴距的Stelvio版本,以及一个单独的“电子段”大型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