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纽约秀2019篇:新闻,更新和奇怪

2021-12-12 09:24:00来源:

纽约电机表演可能不是全球日历中最大的,但它的位置意味着它总是吸引了一些汽车行业的领先名称。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显示节目的所有新推出。与此同时,Autocar一直在地上看看显示所有新车,与出勤时的行业专家聊天 - 并找出展示架上真正发生的事情。

在这里,我们的记者将他们的笔记本空了,让您从纽约节目中展示了幕后信息。

日产缩小化

踏入纽约州的展会,你近年来最大的趋势之一就立即问候了。无论我们是如何谈论发动机或车辆尺寸,日产的立场都是我们所以经常看到这些天的缩小规模的完美典范。

370z 50周年纪念模型与它的祖先,Datsun 240z坐落。不出所料,后者通过比较看起来恰到好处。

Speedster的诞生地

保时捷没有更好的地方,推出它的991斯旺松,而不是纽约的911 Speedster。在纽约经销商Max Hoffman的要求时创建了原始的356 Speedster,他们希望在西海岸出售356的“剥离”版本。

新的机器相同的4.0升平面六作为当前911 GT3,但用修订后的燃油系统,不同的Revs等重新修改。只有1948年的例子是很多工作,所以每次机会都将进入更多的主流模型…

rivian是去的

这次电动启动越来越遥远,只有年份(尽管已经存在了十年)。它的立场,拥有R1S SUV和R1T接机,并与奥迪和梅赛德斯等突出的汽车制造商一起为杰出的地方骄傲。它的存在很可能是一个意图的陈述,就像其他事情都表明了严重的创始人RJ Scaninge是如何。他今年早些时候告诉Autocar,他认为他现在已经找到了一个利雅安的利基,并可以建立不同和持久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