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Jeep Grand Wagoneer:2021 SUV在近生产形式中看到

2021-12-27 09:24:01来源:

即将举行的Jeep Grand Wagoneer Luxury SUV已经在预期的2021年推出之前发现了测试。

以前以概念形式透露,新模型将重新展示“Swagoneer徽章作为马赛克的一部分,以更好地竞争高级欧洲SUV,如BMW X5和Range Rover。

到目前为止,原型汽车只有被视为体育重的乙烯基伪装,但这些最新的图像可以仔细看看被认为是生产准备好的汽车的看法。

可以看到概念的微小变化,包括前保险杠调整,以适应ADAS安全系统和略微重新设计的大灯和尾灯簇。

原型似乎骑在较小的车轮上,比用于概念的24英寸合金,它仍然尚不清楚全长玻璃屋顶是否已保留,但是其他优势似乎已经在为生产车辆提供了生产。

该概念采用了与叛徒和牧马人4xe Phevs中看到的插件混合动力系密切相关,但确切的技术细节仍然未知。

最终的汽车预计将用各种四轮驱动系统,独立的前后悬架和吉普式Quadra升降空气悬挂销售 - 暗示尽管朝着更豪华的市场的转变,越野能力将会仍然是一个关键的卖点。

七位座位的大瓦格诺勒被设定为将大切诺基置于美国的旗舰吉普模型,尽管该公司不太可能将新模式带到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