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特斯拉跑车发射推回两年至2022年

2022-01-09 15:24:00来源:

揭幕100000BHP-PLUD模型的格子和型号X格子花坛镜片后,Tesla Boss Elon Musk已确认已久的跑车Supercar已被推迟到2022年。

在询问关于保时捷Taycan竞争对手的进展的推特上,麝香说,Tesla将在明年计划的生产开始日期之前“今年完成工程”。希望完成可激动的原型,希望在夏季的末尾进行。

延迟归因于特斯拉新三电机动力总成和先进电池技术的开发,这将使他们的市场首次亮相新的沙龙和SUV变体。

第二代Roadster首次显示在2017年底,预计今年将进入生产。

它赢得了第一个错过其预期生产日期的特斯拉:第3型轿车的推出被生产挫折困扰着,半卡车 - 最初计划于2019年推出 - Dodn“T出现在市场上的市场上的市场上麝香已经警告说,特斯拉将在2022年之前开始生产激进的网络实践拾取。

特斯拉说Roadsterwill Pack7376LB FTFROM三电动机的Thelaunch版本,并能够在1.9SEC -A的DO0-60MPH of MateD for Mater for Soped for格子。

在它的揭幕下,Mosksaid The Carrageor Totesla的第一家生产汽车在九年前开始销售,可以加速4.2秒的0-100英里照片,并在8.9Sec.he中完成四分之一冲刺,建议生产更快的Thecar版本导致有些内容。

“[升级是]只是一个安全问题,”他说。“火箭技术适用于汽车,开辟了革命的可能性。”

它还声称Roadster--为什么采用可拆卸的玻璃盖和环绕后部,使其类似于MAZDA MX-5 RF-将具有超过250mph的顶速。

麝香透露,汽车的200kWh电池组使其能够拥有620英里的范围,这将打破生产电动汽车的记录。顶级型号S格子+被声称在美国EPA周期提供520英里范围。

“这样做的重点是给汽油车的铁杆击打,”麝香说。“驾驶汽油跑车会感觉像一个带有乳蛋饼一侧的蒸汽机。”

该跑车最初是在2020年抵达的道路上,最初为前1000辆汽车的价格£从250,000美元(约189,000)售价,这将被销售为创始人版本的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