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先锋美学,澎湃而至 全新EQA&EQB纯电SUV,为你,先型无锡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2-01-21 16:27:16来源:

1月20日,梅赛德斯-EQ 全新EQA&EQB纯电SUV无锡地区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这是一场数字与艺术的豪华呈现, 更是一场为你而来的先锋浪潮!

就让我们跟随全新EQA&EQB纯电SUV,一起前往未来主义全新的次元空间,回顾一下昨日的精彩瞬间吧!

绝美型格,电亮艺术之美

活动现场整体基调以未来科技为主,落实于活动的每个角度。

活动内场布置源于元宇宙时空之门美陈,跟随贯穿式荧幕灯带我们穿梭时空长廊,窥见未来风貌。

互动体验区与国潮小米品牌首次合作, 以科技为本, 成就豪华。

上市活动前,在梅赛德斯-奔驰体验专家的陪同下,现场嘉宾提前感受了奔驰纯电的驾驶乐趣,驾驭未来, 带给嘉宾前所未有的全面数字化智能豪华驾驶体验!

现场茶歇布置以森林花园为主题,配以“机械手臂甜品家”传达绿色未来生活理念, 绿色科技,潮酷不停!

一杯咖啡, 一指糕点, 从鼻腔到味蕾,臻享未来生活,在自然、科技与未来的碰撞场景化氛围里,塑造绿色、未来科技感沉浸式场景体验!

当设计被先锋重塑,当科技主导潮流,一眼来电。暗夜星翼格栅、星云流光饰件、“你好,奔驰”,总是让人觉得那么“上头”!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打造令客户向往的可持续豪华汽车及服务品牌。我们相信,全新EQA和EQB凭借着设计的豪华,电动的豪华和数字化的豪华,一定能给消费者带来纯粹的电动驾驶乐趣与先锋豪华体验。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区区域销售经理余梦先生上台致辞发言。

人屏交互,人屏共舞,我们跟随舞蹈穿过时光廊道,在光与影的碰撞中,先锋美学,澎湃而至!全新EQA&EQB, 在光影中穿梭而来, 满电亮相!

作为“先锋豪华”梅赛德斯-EQ家族首批对外发布的新世代纯电动车型,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的上市,加速推进了“全面电动”战略在“梅赛德斯-EQ之年”的落地,锚定可持续豪华出行的未来。现场2位销售内训师针对EQA&EQB两种车型,详细讲述了产品的功能亮点。

两款全新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格分别为全新EQA 30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人民币365,800元,全新EQB 350 4MATIC纯电SUV 首发特别版437,800元。

除此外,发布会现场还特别邀请了两位重磅嘉宾,分别是江南大学现任工程学副教授吴琼老师及新生代潮酷90后代表MUSHION品牌创始人焦闻彦女士一起破壁电动新次元,解锁未来科技生活。感受新世代,新浪潮!

全新EQA和EQB以先锋豪华的设计美学、时尚动感的前卫造型、星驰电掣般的驾驭体验、出类拔萃的电动安全性和智能科技的数字化功能将“设计的豪华”、“电动的豪华”和“数字化的豪华”以及梅赛德斯-奔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集于一体,从不同维度展现出三叉星徽对电动出行的美好愿景和强大助力。

试驾车已到店,欢迎莅临展厅感受全新EQA纯电SUV、全新EQB纯电SUV的智驾体验。

详询无锡各家奔驰4S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