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大咖助阵,与卡罗拉家族一起解锁周末快乐生活+

2022-06-13 14:48:05来源:搜狐
周五,作为工作学习和生活娱乐的切换点,又被定义为愉快工作日,那种迎接周末假期的心境让人放松与惬意,那种快乐生活即将到来的瞬间令人向往与憧憬。所以,该如何嗨翻周末生活?相信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方式,但接下来,你或许可以跟随卡罗拉家族和人气大咖一起,解锁更多周末新玩法!

6月24日,以“非常卡罗拉 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周末新花young》脱口秀栏目即将上演。届时,撒贝宁、龙洋、李雪琴三位超高人气固定嘉宾和十二位飞行嘉宾,将联袂卡罗拉家族一起,分享花young周末,畅聊快乐生活。

幸福生活,从此定义

撒贝宁的恶搞,龙洋的软萌,李雪琴的幽默,正代表着不同人群对于周末生活的不同玩法,亦静或亦动。也许是一点下午茶,搭配一本好书,安静度过一整天;也许是朋友聚会,极限运动,远途自驾来释放心中的狂野……归根结底,周末闲暇时光本该是一种享受,放慢节奏,褪去焦虑,面朝暖阳,回归理性。而卡罗拉则希望成为每一位用户出行的幸福载体,在为爱行路的旅途中,因为有卡罗拉家族的陪伴,能让快乐生活更加精彩,这便是此次“非常卡罗拉 快乐生活+”的幸福祈盼。

事实上,“卡罗拉式”的幸福由来已久,从1966年诞生起,卡罗拉便肩负起“让普通人都可以享受汽车”的使命,以革命性的亲民价格和高品质,让广大家庭圆梦了有车生活。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卡罗拉家族始终以与时俱进的超高产品魅力满足不同时代,不同地域用户的不同需求,陪伴每一种平凡生活同行,寻找不平凡的闪光点。目前,卡罗拉家族已经在超过150个国家内销售,全球销量突破5000万辆,创下全球销量第一神话;同样,在一汽丰田将其引入中国市场的18年间,卡罗拉也伴随450多万用户开启幸福生活,成为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让幸福生活,从此定义。

创而新生,多元发展

56年历史积淀,12代车型更新,今天的卡罗拉早已超越单纯的汽车属性,以自身多元发展的产品魅力和幸福生活的美好内涵,已成为卡罗拉与全球数千万用户的情感连接,而这样的连接,也激励着卡罗拉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不断创新,不断拓展。如今,卡罗拉已从单一车型演化成卡罗拉+GR双品牌发展,SUV+轿车双元驱动的王牌家族矩阵,以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驱动形式下的12个级别产品配置,来满足用户个性化用车追求与期待。

2021年伊始,为了顺应汽车节能减排趋势,适应国内“CAFC”法案等环保政策,2021款卡罗拉基于TNGA驰享动能架构下正式发布,创新搭载了TNGA 1.5L发动机,并保留原有的1.2T和1.8L双擎两种动力总成。至此,卡罗拉成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罕见的同时提供三种动力的车型,为用户提供了更丰富的动力选择。

敏于观察,勤于思考,善于综合,勇于创新,卡罗拉家族将十六字箴言演绎的出神入化。2021年10月,一汽丰田推出基于TNGA架构下打造的卡罗拉GR SPORT运动版车型,新车首次植入GR品牌的赛道运动基因,意在满足用户广泛期待的运动套件车型,为追求运动风格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车选择。而在2022年1月,融合了卡罗拉经典与SUV“放”家族的卡罗拉 锐放耀世登场,凭借“越级空间、智享安全、灵动驾控”全面高产品价值,助力广大“悦享新生派”人群实现锐意生活 美好绽放,更让卡罗拉家族进一步丰满壮大,卡罗拉金字招牌再度焕发生机,卓越的产品力和精神内核将成为用户幸福生活的最佳之选。

传承经典,历久弥新。不管任何时代的卡罗拉,都始终在经典之上创新进化,它在保持自身高品质、高耐久性、高安全性,以及高性价比等产品特性的同时,并追随时代注入新鲜血液,进而满足全球用户需求,成为幸福出行的最佳伙伴。回归正题,在卡罗拉家族爱的加持下,撒贝宁、龙洋、李雪琴三种性格的齐聚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又能为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周末精彩趣事?请锁定6月24日,非常卡罗拉 快乐生活+即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