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报道 >

长安马自达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作品CX-50行也,上市引关注

2023-06-01 14:19:32来源:搜狐

5月25日,长安马自达CX-50行也跨越23000公里,突破珠峰大本营所在的西藏定日县,宣告该车正式上市,售价在15.98万元-20.68万元之间。为了此次上市,马自达推出了三重购车权益,特别是首任车主终身免费质保,打破了合资紧凑级SUV的价值认知。价格低廉、权益多样,长安马自达极具诚意且极具竞争力,体现出该公司的企业诚意。

对于用户而言,更倾向于选择传统合资汽车厂商的产品,这更多是因为品牌给予的价值认同。长安马自达将全球品质标准与中国用户需求深度融合,将户外美好生活的向往与深厚的造车积淀进行融合,定义了“六好”新标准,体现出更中国化、更本土化的决心。新车融合了“驰骋时优美的车身比例”、魂动设计独有的“生命活力”以及“强劲有力的骨骼”,呈现出一种坚实、刚健有力的山系生活宽体SUV的印象。宽体效果就靠翼子板上的曲面来展现,而这些曲面的钣金制作还花了6个月的时间才完成,硬朗风格背后的匠人精神是让人肯定的。

CX-50行也采用水平延伸的平行线设计座舱空间,给人宽敞的感觉,没有任何视觉噪音影响驾驶者注意力。中控台以干净、直线的方式向前后延伸,流线型的设计给人干净实用的印象。CX-50行也拥有1920mm的超宽车体、4785mm的超长车身、2815mm的越级轴距,与CR-V和RAV4相比,除车型定位略低外,长度、宽度以及轴距都有优势。国产版车型的后排腿部空间比海外版车型多出55mm,更小的中央突起也给乘客带来不错的乘坐体验。

新车提供2.0L和2.5L两种动力,2.5L发动机配备了变缸技术,新增CPA离心钟摆式阻尼器和EGR废气再循环技术,使得变缸动作无声提升燃油经济性。6AT变速器的锁止范围高达82%,档位切换流畅而又能长时间停留在低档位,保证持续的动力输出。GVC PLUS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升级版与“i-DM人马一体驾驶评价系统”携手,让每位驾驶者都能享受驾驶乐趣。弯道过程中,同时给油和方向,车身几乎保持稳定,这就是GVC助驾的秘诀。

新车第三代悦联系统搭载联发科MTK 8666芯片,8核CPU,拥有超高的2GHz计算频率和每秒2万亿次神经算力,用户开车门时,Carplay和Carlife可以达到无缝秒联!自定义语音交互、语音控制、车家互联、OTA空中升级等,让新车真正实现“大块头也有大智慧”。新车车身高强度钢材占比达58.59%,其中980兆帕硬度以上钢材有77处,前后防撞梁采用1800兆帕热成型钢,前防撞梁增加1180兆帕的强化构件,车顶承载峰值达10吨!主动安全方面,全系标配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巡航模式智能行车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系统以及智能前行刹车辅助系统。

这款车产自马自达最佳海外工厂之一的长安马自达南京工厂,拥有马自达独有的前后桥自动拧紧设备、国内领先的焊接和涂装技术等,并经过24万公里、800多项的整车测试!车漆与内饰材质可承受极端温度至115℃和零下40℃,耐久度极高。拿2.5L两驱智行版来说,相比售价19.68万的丰田RAV4 2.0L两驱风尚版,轮毂尺寸19寸VS 18寸,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VS小天窗,更具户外拓展性,而且还配备有盲点监测系统、副驾电动座椅、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后备箱,扬声器数量也更多,豪华感更强。与本田CR-V 1.5T两驱锋尚版(售价20.19万)相比,其动力和配置也更具优势,轮毂尺寸19寸VS 17寸,车顶行李架、盲点监测、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后备箱、360倒车影像、前雷达等,此车在舒适性和安全性配置上也完全超越对手。

随着汽车市场新品不断增加,“用户权益”也变得越来越重要,车企激烈争夺,但若是过度投入,会造成更大的经营压力,也会让某些过度权益无法兑现或大幅缩水,影响品牌口碑,而以15.98万元的价格上市的新车,凭借着超高的全系标配和实在的用户权益,足足地满足了“好看、好大、好开、好安全、好智能、好品质”的“新时代六好SUV”特质,开启了合资SUV反攻的号角。CX-50行也的六款车型竞争力十足,我们相信它的出现将会重新定义紧凑型SUV竞争带。